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黄叶】一个和自己小号聊天的人

慕瑾:





—魔性!ooc!



—第一人称是叶修对小号说话或者是他用小号对自己说话。







01



黄少天说他要开个新的QQ号。


叶修问为啥?


黄少天说空间有太多黑历史,太羞耻。


叶修呵呵笑着,说,没事,反正我都看完了。


黄少天叫他滚。


叶修安静了半响之后说,刚好我想要个小号,你能不能把那个号给我?


黄少天一边疑惑着一边把账号和密码都丢给了叶修,千叮万嘱,你千万别拿去干坏事啊。


叶修满口的好好好。




02



他哪会干坏事,他只不过是把黄少天的黑历史全都截图然后保存在U盘里而已。



干完这种缺德事之后,叶修觉得有点儿无聊。


于是他开始和黄少天丢弃的号聊天。





03



说点啥呢?


叶修纠结着,敲下了字。



嗨,黄少天不要的小朋友,我叫叶修,是把黄少天打败了很多次的、很厉害的人。


我们来聊聊天吧?


聊什么好呢?


那就聊聊荣耀吧。


第四赛季出道的那群小朋友都很不错呢,特别是蓝雨那俩,虽然一个手残一个话唠,可是潜力很大。


唉,看来以后的冠军不太好拿咯。


不过,我们嘉世也有沐橙啊!沐橙虽然还是个小女孩,但等她成长起来,一定会是我最好的搭档。


说起沐橙……我怎么觉得黄少天对沐橙怀着什么不好的心思呢?


看来我得看好沐橙,可不能让那个话唠给泡走了,你说对不对?



然后他换了号去回复自己。


对对对,叶修你说的都对!



……哇,有点爽。





04



叶修和小号聊上瘾了,没事做的时候就要和小号唠嗑唠嗑。



嘉世输了,有点失望,怪我大意,着了季冷那混蛋的道。


黄少天在比赛完之后跑到选手通道来堵我,他特别傻的再安慰我,说不要想不开,比赛总有输赢,一次的失败不能代表什么……吧啦吧啦的一大堆,烦死了。


安慰我干啥,哥心理那么强大,哪能想不开?


去安慰沐橙啊!


难不成他不是想泡沐橙吗?



然后他又换了号去回复自己。


说不定他是想泡你呢?


毕竟你这么有魅力是不?



……哎呦,拍自己马屁的感觉怎么这么棒?





05



黄少天咋整天折腾我呢?


从没见过有人像他一样天天喊我去PK的……


打来打去他也真不嫌烦……


沐橙说她心疼我的耳朵。


看来以后和黄少天打jjc时一定不能带耳机了。



嘉世来了个新人,叫刘皓,实力不错,要好好培养。


邱非那边也得抓抓,一会儿不看他居然就偷懒了。现在的小孩子如果有黄少天找我PK一半的坚持不懈,估计以后都能干大事。





06



刘皓成为副队长的不久以后,黄少天突然急冲冲地跑了和我说,要小心刘皓。


问他为啥,他说凭他作为剑圣的直觉,刘皓绝对不会是个好东西。


我说你才不像好东西呢。


他很无语地问为什么要这样诋毁他。


呵呵,抢我冠军的都不是好东西。




……可能黄少天没说错。


嘉世真的变了,要想想办法。





07



人心不齐,士气不足。


嘉世除了沐橙,其他人都将我孤立。


没有默契,没有配合。


嘉世已经不是嘉世了。


要怎么样才能拯救它?



和蓝雨比完赛之后少天拉着我和沐橙到处跑。


叽里呱啦的说了一路,扯扯这又扯扯那,最后还是扯到了嘉世。


他愤懑不平的说,嘉世不人道,搞专对也别搞得那么明显,真不怕被别人戳脊梁骨。


沐橙翻了个白眼,特不屑的说,但是没有人觉得嘉世在搞专对,他们只觉得是叶秋状态下滑,办事不利。


少天更气了,哼哼着说那些人啥都不知道就瞎说,他们都不知道吧啦吧啦……


沐橙就喜欢逗弄这时候的少天,一个劲的问你这么关心叶修干嘛呀?叶修是你谁呀?你不会看上我们叶修了吧?


少天恼羞成怒。


然后他们去jjc打了一架。



有时候真的觉得,身边有这么些人,还挺幸运的。



而且我觉得黄少天一定对我有意思。






08



打完埋骨之地之后,叶修那颗小心脏跳得扑通扑通。


他又去找他的小号倾诉了。



我靠,这么会有人一叫就冒着被发现的风险跑过来帮我,黄少天绝对是喜欢我。



打完这行字,黄少天的音容笑貌又他脑子里转悠来转悠去,转悠得叶修连耳尖都红了。






09



和小号聊天这习惯就是到了苏黎世叶修也没改掉。


一个没有比赛的晚上,他又和小号聊起了天。



今天下午被黄少天拉去逛街。


这一定是人间最痛苦之事。


走得又累,语言又不痛,黄少天又吵。


最可怕的是,黄少天你说你一个大男人,怎么逛起街来磨叽得跟沐橙似得。


黄少天跑到一家店里买衣服,一边挑一边问我哪件好看。


我说你不穿最好看。


他连飚了好几句脏话来控告我的为老不尊。


小样儿,当我没看到你脸红是吧?



我明天打算给他唱首歌。




换小号。


唱什么歌?你会唱歌啊?



换大号。


明天你就知道了。



哥的歌声可动听了。



叶修真的越来越不要脸了。






10



第二天晚上。


和小号聊天的时间又到了。



和韩国比赛我们赢了。


大家高兴就喝了点酒。


然后我接着酒劲……其实是有点醉了,把黄少天拉到我房间,给他唱了两句歌。



“If you're gay then you're gay,


You don't pretend that you're straight.”



少天楞楞地问,什么意思。


大概是酒劲上来了,我直接捧着他的脸,说,如果你是个小基佬,那就当个小基佬,不要装作自己是个直……


还没说完,就被他亲了一口。



我去……


我承认我是一点点喜欢你吧……


你也不能直接亲上来是不是?


小号你快安慰安慰我。



换号太麻烦,不安慰了,睡觉。






11



黄少天在比完赛之后回到了旧居。


他的房间和离开时一样乱糟糟的。


他有点怀念。




一抬眼,他看到以前那张电脑桌前贴着张粉粉的便利贴,上面记着他扔给叶修那个号的账号和密码。


……啊。


那大概是他十岁时写的。


那时候年轻,把一个QQ号看得比天大,生怕自己忘记了密码所以特地记下来了。


黄少天有些感慨,犹豫了一会儿,他掏出手机,照着那张便利贴上写的字登上了那个他不要了很久的QQ。



然后他的手机卡机了。



999+的消息将他给淹没了。



这些消息几乎都来自同一个人——



“君莫笑。”



叶修。






12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13




???

评论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