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慕瑾:


“挺久没见了。”


“是的。”


“最近好吗?”


“还不错。有荣耀打,有烟抽,还能陪我家老头子聊聊天,挺好。”


“嗯,挺好。”


“你呢?”


“还可以吧。开了家蛋糕店,客流还不错,吃喝不愁,没事还能去旅游。”


“怎么,店里是不是有弟妹帮忙呀?哥第一眼看到她,就知道那是个聪明姑娘了。”


“哈哈······是啊,她······也很好。”


“嗯,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你已经前言不搭后语了。”


“可能是抽烟也可以抽醉吧,挺好玩的,呵呵。”


“叶修······”


“嗯?”


“还一个人呢?”


“嗯。”


“······对不起。”


“没事儿,当年给你留了信,大冬天地在火车站蹲了一晚也没等到你,我就已经看清楚了。”


“你当年留的信······我······唉。”


“怎么?”


“她说······那信她看到了,她藏了起来。宝宝出生了两个月才说的,哭哭啼啼的说。我······我也不知道······”


“呵呵······世事难料吧!没事的,都多少年了,谁都不在乎了。”


“对不起。”


“说什么对不起,我们俩谁跟谁呀!说句实话吧,如果我们当年真的一个来劲就私奔了,可能现在我们还流落街头,天天乞讨呢,哪有现在的好生活。”


“可是如果是和你······流落街头也不错吧。”


“王杰希,别说了。”


“·······好。”


“那年的冬天,太冷了。老人家的心脏,可是很难暖回来的。”


“对不······”


“对什么不起,咱们在一起七八年你说的对不起都没今天多呢,还真是越长大越成熟啊?”


“失去了那么重要的东西,还不成熟,说不过去了。”


“哈哈哈,你已经成熟过头了!说话说的比我家老头还悲观。”


“呵呵,那看来我该活泼一点啊!”


“必须的吧······哎呦,弟妹到楼下了,你快去吧。”


“好······那我走了?”


“去吧去吧!”


“那再见······嗯?“


“王大眼······”


“······怎么了?”


“你这些年,有没有想过我?”


“我······”


“······”


“从来都没有忘记过。”


“哈哈,那就好。我就指着你这句话,帮我把下半辈子都熬过去了。”








我好没人性哦。【蹲】

其实是刚刚看电视看到上一季的偶像来了。

最后一集,汪涵和那个谁一起演的话剧。

本来是没什么感觉的,当看到了白发苍苍的老人说,

“那么大一个上海,我们都还在一起。

小小一个台北,却分开了我们。”

突然就被戳了一下。

再看,老人哽咽着问老妇,

“这些年,你有没有想过我?”

······啊,虐死了。突然鼻酸得不行。

评论(2)
热度(125)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