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all叶】你们好好地当电竞选手不好吗

花开有尔:





| 国家队闲着无聊一起演了个小品的故事。小品改编自《白雪公主》。|


| 羞耻。丢小号来炒炒冷饭。|






工作人员:


旁白/编剧(现编):王杰希


台词:全员自己(现编)


录像:随队翻译


+


演员:


国王:楚云秀 


皇后:苏沐橙


后妈:肖时钦


公主/魔镜:叶修


猎人:孙翔    


王子:唐昊


白马:周泽楷   


7个小矮人:黄少天、张佳乐、方锐、喻文州、张新杰、李轩、




+



王杰希:“在很久很久以前,荣耀大陆上有一个富饶而美丽的国家。”


王杰希:“这里的国王和皇后非常恩爱,可惜好景不长,在皇后腹中的孩子出世后······”


王杰希:“皇后就爱上了她的女儿。”


苏沐橙(表情扭曲了一下,却不失女神从容大方的气质):“······”


苏沐橙(眼里是视死如归的光彩,嘴角却要45°向上,因为哥哥说过,难过的时候要微笑,这样眼泪才不会流下来):“噢,我的小公主,她的肌肤如白雪般晶莹剔透,她稀疏的毛发好似初春坚强生长的嫩草,她轻轻摇晃的小手就像是人鱼的尾巴,一下一下,拨动着我的心弦。”


苏沐橙(似乎是无语凝咽):“啊,我爱她,我亲爱的国王,我爱她!我要追随她!我要守护我可爱的······呕······小公主!”


楚云秀(非常小声):“······沐橙你别写同人文了,害人。”


楚云秀(三秒入戏):“啊!我的皇后,如若你离开了我,我该如何存活,我的生命失去了阳光,我将枯萎如秋天的黄叶!”


王杰希(毫不犹豫地):“说时迟那时快,国王那一瞬间瞟到了自己的女儿那红润的小脸,便被她俘获了芳心。”


楚云秀(盯着王杰希,眼睛里翻涌着仇恨的浪涛):“我的上帝呀!时间怎会有如此可爱的女孩!我将放下国王的身份,成为她的骑士!”


王杰希(似乎是忍不住笑了一下):“就这样,国王和皇后还有他们的女儿,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楚云秀、苏沐橙(如释重负地):“结束了吗?”


王杰希:“可惜好景不长。”


楚云秀、苏沐橙(脸滚键盘):“@U;QFYfgHMzjtrCJ"


王杰希:“小公主也长越美丽,吸引了无数了男男女女,其中便有一个清洁小妹,为了接近小公主,竟然使出了勾引国王,而后挤掉皇后,自己成为小公主的后妈这种卑鄙的手段。”


肖时钦(委屈得无法言语):“哈哈哈,我终于成为了皇后,以后你就是我的女儿了!”


王杰希(棒读):“小公主看到母亲黯然离去的身影,再看看眼前这个女人阴险的笑容, 心里的仇恨达到了峰值。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她离家出走了。”


王杰希(继续棒读):“后妈非常不甘心到手的鸭子就这么飞了,于是寻来了一块魔镜,并且询问道······”


肖时钦(强忍羞耻):“魔镜啊魔镜,谁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叶修(面无表情):“是小公主叶修。”


肖时钦(看着前辈如此不要脸,便脱下了偶像包袱):“那么我可爱的公主如今身在何方呢?”


叶修:“在森林里。”


王杰希:“于是后来后妈找来了一个英俊帅气的猎人,命令他去抓捕公主。”


肖时钦(你们根本就不懂没有了偶像包袱的人有多么放荡不羁):“我命令你去抓捕公主,但是不能硬来,要有手段。比如是给他一包烟,如果他还不肯回来,那就两包。但是要谨记,不能和他离得太近,公主他比较弯,你们帅气的男孩可能会让他无法把持自己,这样我就享受不到最纯洁的小公主了。”


孙翔(目瞪口呆,强装镇定):“哦。”


王杰希:“就这样,猎人走上了寻找公主的路。”


孙翔(走了两步):“公主在哪里呢?”


王杰希:“然后他迷路了。”


孙翔(一个踉跄):“???”


王杰希(小声提醒):“退场了,我没有想你的戏份,别给自己加戏。”


王杰希(无视孙翔仇恶的目光,淡定自若):“而在另一边,公主已经踏进了森林,并且遇到了七个小矮人。”


叶修(懒懒地看了一眼小矮人们):“不是说有七个小矮人的吗?怎么只有六个?”


王杰希(淡定地补充):“有个一米八的不愿意和这些180-的小可怜厮混,于是舍生取义,过来当了最苦最累的旁白。”


(180-的小可怜)黄少天(愤怒地):“我靠王杰希你他妈能不能别给自己加戏!!!”


(180-的小可怜)叶修(假装没有听到王杰希那句话):“相遇即是缘分,兄台你有烟吗?”


(180-的小可怜)张佳乐(冷漠地):“没有。”


叶修(转身就走):“那么我们的缘分就这么断了吧。”


(一点戏份都没有的180-小可怜们)方锐、喻文州、张新杰、李轩:“我好难过哦但我要保持微笑。”


王杰希:“就这样,公主他走啊走,走啊走,碰巧看到了采蘑菇的小王子和他的白马。小王子对可爱的公主一见钟情。”


唐昊(一脸茫然):“等等,为什么要一个王子去采蘑菇?”


王杰希:“因为王子擅自挑衅了编剧,所以编剧决定砍掉他的戏份。”


叶修(假装很高兴地扑向了·······白马)(棒读):“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人,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王杰希:“那边的演员有点职业精神,别一言不合就辣别人耳朵。”


唐昊(掰着叶修紧紧搂着周泽楷脖子的手):“公主,你看清楚,我才王子,他只是只马啊!”


叶修(严肃地):“对。一个女人对男人的需求,要么就是钱,要么就是感情,可是这只马除了帅,一无所有。”


唐昊(喜出望外):“是的!”


叶修(严肃地):“但是很多时候,女人宁愿散尽千金,去沉迷于男色。”


唐昊(???脸):“???”


王杰希(善意地提醒):“退场了,好的演员,不该随便加戏。”


王杰希:“于是公主骑上了白马,浪迹了天涯。”


叶修、周泽楷(松了一口气):“好像结束了?”


王杰希:“几十年后,公主的头发掉光了,也发福了,只有这身肌肤依旧白如雪。”


叶修(面无表情):“哦。”


王杰希:“白马不愿意看着爱人受罪,于是寻医问药,终于打听到,只要能到遥远的西天取来佛经,如来佛祖就能帮公主恢复原貌。”


周泽楷:“······我拒绝。”


王杰希:“于是公主化名唐三藏,与白马一起走进了西游的世界。”


周泽楷、叶修:“······”


全员:“······”


负责录像的翻译姐姐:“······”


当录像被公开时的全国观众:“······”


以及冯主席:“······救······我!!!”




看到这里的你们:“就算你很帅,我们也想砍你。”







end



评论(7)
热度(15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