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黄叶】你有本事开门啊

慕瑾www:





–灵感来源与快递员吴彦祖和肌肉男的故事。




–魔性!




–OOC!








(上)




黄少天是一个快递员。




他理性而睿智,安静而少言,秉承着“少说话多做事”的工作理念,每天认真而勤勉地工作,最终成为了蓝雨快递公司里工作效率最高的快递员。




……个屁。




上述几个看起来特别苏的优点黄少天只做到了工作效率高这一点。




实际上黄少天在他人看来是个开朗外向,嘴角总是带着一抹灿烂笑容的帅气大男孩,因此无论是多么懒惰难缠的顾客在见过黄少天后都一定会央求他继续为自己收发快递,但绝不会再强迫他送上楼或者送到与指定地点距离相隔很远的地方。




某个一直指定黄少天为她派送快递的宅腐女生曾这样说过:“那个快递小哥,真是一个小太阳啊。为了他,我连懒癌都治好了。”




黄少天表示可喜可贺。




这大大减少了他的工作量,也提高了他的工作效率,工作效率提高他的收发件数量也可以增加,收发件多就意味着,月入过万不是梦!




一想到这点黄少天就特别舒心,他愉悦地哼着小曲儿,骑着那辆载满了货物的小摩托,在清晨里不算猛烈的阳光下缓缓前行。




荣耀小区是一个环境十分不错的高级小区,这里既是黄少天居住的地方,也是收发快递的主要区域。




黄少天健谈,也十分善于和他人搞好关系,于是上至公司老板,下至保安大爷都是一见面就能侃侃而谈的对象。




这不,他刚开到小区门口,保安就一边笑着和他打招呼,一边刷了自己的门禁卡帮他开了门。




黄少天回以一笑,稍稍提了速向要派件的的楼座开去,心里默默盘算着一点小心思。




他第一个要送去的地方是在小区比较靠后的楼座,他早就听保安大爷和那些跳广场舞的大妈们说过那附近好像住着个漂亮姑娘,只是那姑娘的工作好像特别繁忙,总是要来来回回的上下楼,弄得他们也不太好意思去打扰她。




黄少天嘿嘿一笑,回忆起了那个小小的包裹上贴着的快递单,那上面收件人的名字写的是“沐橙”。




多么温婉打听的名字!绝对是个大美人没跑了!




黄少天这么想着就有点小激动,一个没忍住就在他那帅气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愚蠢的笑容,把旁边一个小女孩吓得差点就报警了。




来到楼下后黄少天拿出手机,翻出了昨天装货时记下的电话号码,给那个叫“沐橙”的姑娘发了个短信。




「下楼拿快递了。」




「你上来好不好?」




姑娘没有多久就回了信息,那句恳求的话语后还带了个闪着泪光的表情,让黄少天的心一软。正打算打字再说的什么的时候,姑娘又发了一条短信过来。




「天气那么热,你上来我请你吃雪糕呗。」




黄少天当机立断,拿起快递就跑上了楼。




“沐橙”家住五楼,虽然不算高但一路跑着上去也是累得够呛。黄少天跑到她家门口后先敲了敲门,然后低下头大口喘着气。




没多久门就开了,低着头的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了一双雪白而修长的腿。




哇哦!




黄少天在内心惊叹了一下,然后迅速整理好那澎湃的心情并调整好呼吸和表情,而后他抬起头,脸上是最讨人喜欢的灿烂微笑。




“请问你是沐橙吗?”





叶修是个作家,并且是个挺有名气的作家。




他的笔名叫“君莫笑”,至今只创作了三部小说,但部部都为人熟知。




他的码字速度快,并且总是可以在保持速度的同时保证文章的质量,因此被称为业界良心。




可惜业界良心也是会有卡文的一天,而且他一卡就卡到了截稿日,气得他的美女编辑苏沐橙昨天一天都待着他的家里盯着他赶稿,直到今天早上他把文章写完了后才满意的准备离开。




她临走前吩咐了他一句:“秀秀给我寄来的样刊地址写的是你家,等会儿有人送快递你记得要签收啊!”




一晚没睡的叶修躺着沙发上迷迷糊糊地点了头,没多久就搂着被子进入了梦乡。




可惜睡了没多久他就被短信铃声吵醒了,他伸手从茶几上摸到了苏沐橙业余时间使用的手机,看着屏幕上显示的那条叫他下楼拿快递的短信顿时觉得烦躁极了,他灵机一动,随便找了个理由把快递员骗了上来。




没多久就有人来敲了门。




他慢悠悠地开了门,看到的却是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正在迟疑,就看到那个脑袋抬了起来,清晨明朗的阳光细碎的散落在那人的脸上,在那人勾起的唇上染了一丝明媚,好像凭这笑容就足以照亮整个世界的黑暗。




叶修看的有点呆,他的心在扑通扑通的跳,让他本能的觉得不安。




“请问你是沐橙吗?”




诶?




叶修眨了眨眼睛,干巴巴地回了句:“不是。”




那人有些疑惑地打量着他,然后歪了歪头往屋内看去。




叶修这才反应过来,说道:“我是她朋友,快递给我签收吧。”




那人“哦”了一声,将快递单递给了叶修,然后看着叶修用那好看的手签出了相当丑的“沐橙”两个字。




叶修感受到他的目光后有些紧张的将快递单递回给他,然后又不露山水地问道:“还有什么事吗?”




那人特别坦然地插着腰回问道:“说好的雪糕呢?”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叶修皱眉想了想,转身走回客厅去冰箱一阵乱翻,然后从一堆垃圾食品里翻出了一个看起来好像价格还挺奢侈的雪糕,快步走出去拿给了那个快递小哥。




快递小哥接过雪糕后又朝他笑了笑,道过谢后就直接下了楼。




叶修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回想着那两个笑容 ,突然脸上一红。




“靠。”




叶修低声骂了句,轻轻地把门关上。




他想他可能弯了。





黄少天下到楼时还有点恍惚。




说好的萌妹子怎么变成个宅男了?欺骗我感情真的好吗?




他有些愤懑地拆开雪糕的包装,狠狠地咬了一大口,冰得他一激灵。




“不过……”他一边骑上车,一边自言自语道,“那人的反应怎么这么奇怪,难道我已经帅到男女通吃了吗?”




他没有思考过多,囫囵吞枣地将雪糕解决掉后就开着摩托去往下个地方继续派送快递了。






叶修在沙发上坐了很久,直到肚子不争气的响起来他才像下了决心一般地拿起苏沐橙的手机打到苏沐橙工作用的那台手机上。




“沐橙,稿子我还要修改一下。”




苏沐橙的声音十分悲切,欲哭无泪地询问他还有什么地方要修改。




“女主角对男主角一见钟情那一段,我想我可以把它写好了。”




叶修笑着说。









–tbc



评论
热度(234)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