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黄叶】你有本事开门啊

慕瑾www:







–魔性!




–OOC!






(中)




黄少天拧紧了热水开关,在满室的氤氲白气里准确地摸到了挂在墙壁上的浴巾,他拿起来草草地擦拭了一下身子,然后就着湿漉漉的身子套上了衣服,走出了浴室。




他趿拉着还带着水的拖鞋走到了已经开好了空调的房间前,沿路留下了一地的水渍。




他开了房门后回头看了看,露出了一个颇为嫌弃的表情。他平日里也是十分爱干净的人,今天确实是迫于无奈才将地板弄得都是水。




黄少天纠结了一会儿,最终是忍着了去清洁的渴望,转身走进了房间。




“哈哈哈哈哈!”一进房间黄少天就换下了平常那副冷静的面容,克制不住地一边大笑着一边扑到了床上。




他拿起放在床头的手机,不停地刷新着一个小说网站的页面的同时还发出了“嘿嘿”的傻笑。




不能怪他太不矜持,只能怪那个创作了三部绝世之作但之后却沉寂了近两年的君莫笑大大今天终于开始创作新的小说了。




这一消息直接让包括黄少天在内的一众君莫笑的脑残粉都沸腾了。




他们欢呼,他们雀跃,他们像是邪教信徒一般疯癫着,他们都卯足了劲要等小说一发布就去抢首杀,以此证明他们深沉的,爱。





叶修看着电脑上的时间已经悄悄地跳到了九点,心中思付着苏沐橙应该已经帮他把小说发出去了,这才打开QQ去敲她。




「在吗?」




「在,干嘛?」




对方立刻就回了话,让叶修感到格外欣慰。




「商量个事呗,」叶修一边思索着一边打字,「以后你的快递直接送我家就好了,你方便,快递员也方便,对吧?」




苏沐橙再次秒回,只是这次的回复让叶修汗了一把。




「你有什么阴毛?」




「我能有什么阴谋啊大小姐?这不是看你为了收个快递都要从公司跑回来,心疼你吗?」




叶修觉得自己机智极了。




苏沐橙过了很久才回了一个字。




「噫!」





黄少天把君莫笑刚发布的小说看完了。




这是一部以末世为背景的小说,很适合君莫笑一向大气而恢宏的文字风格。




唯一让黄少天意外的就是在这么严肃的一个故事里,却穿插了一段女主角对男主角一见钟情的过往。




向来不写儿女情长英雄气短的君莫笑这次却突破了自我,将女主角对男主角一见钟情的那段文字写得细腻而温情,不过邈邈两千字的一段描写却让许多人都感动得一塌糊涂。




“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一边捶着床一边发出了被惊艳后的嚎叫,“君莫笑怎么这么厉害啊!!”




他嚎了几声后就迅速安静下来,他想他要做个矜持的boy,所以只是一边小声念叨着各种赞叹的话语一边打算将小说再看了一次。




可他刚拿起手机就被接收短信时的振动给吓了一跳,他有些疑惑的关闭了网页,打开短信后发现是那个备注为“沐橙”的人发来的。




他疑惑了一会儿,心想这姑娘大晚上发短信干嘛呢。待他仔细看了短信后,他的嘴角无法控制的抽了抽。




「以后我的快递都由你送呗。」




看着这语气黄少天都可以直接想象到手机那头那个长得挺白的宅男呆呆的表情了。




还挺纯情的哈?




黄少天呵呵一笑,特别嘚瑟的回了一句:




「不是萌妹子,不送!要不你求求我,我可以考虑一下?」




发出去后黄少天又有点于心不忍,那人感觉好像挺不经逗的啊?万一是真的喜欢自己而自己又因为这样伤了他的心……




他刚想说点什么挽回一下,对方的信息就发来了。




「以貌取人太对不起一个快递员的基本素质了吧?小心我打你们的投诉电话哦!」




等等大哥你的画风是不是有点不一样?明明今天早上那人还挺娇羞来着?




「你难道忍心就这样葬送了帅气小伙的职业生涯吗?忍心吗忍心吗?」




一个没忍住就话唠起来的黄少天这样回道。




「忍心。」




对方秒回道,黄少天有点生气,这人看着就是喜欢我啊怎么嘴上这么倔呢?




「不过看在你还小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吧!」




那人接着说道。




黄少天有点哭笑不得,不应该是你求我吗怎么就变成你原谅我了?




他回道:「我跟你说你这种态度我坚决绝交去给你送快递,还有你说谁小呢?哪里小你说清楚啊!」




「当然是身高,难道你除了身高还有其他地方小?」




我呸!




黄少天生气了这人羞辱他的身高就算了,竟然还怀疑他的尺寸,不能忍,绝对不能忍。




「我跟你说我看起来有点矮是因为练腹肌才长不高的,你想想,一个拥有腹肌的男人,能小吗?能吗?倒是你一个死宅样,看着就发育不良。当然我不是指身高,我是指你**」




黄少天大爆手速回复了那人,还特别嘚瑟的想着这样一定能堵住他的嘴了。




那人继续秒回,千言万语化作了寓意深长的一个字。




「噫!」




“靠!”黄少天差点把手机摔了,“什么人啊这是?哼哼我才不稀罕你喜欢我,一边玩蛋去吧!”




他说着就退出了短信的页面,重新打开君莫笑的小说,但却已经无法认真阅读。




眼前不时闪过那个宅男直直看着他的脸,那双刚开始挺无神的眼睛在看到他后骤然放大,不停闪烁着无法言喻的光芒。




太猥琐了!






而让黄少天觉得烦躁的叶修此时和他一样躺在床上,手里捧着手机,页面停留在短信上。




他把那几条短信翻来覆去地看,越看心脏跳动得越快,扑通扑通的,让他有些慌乱,但又喜悦得不行。




单身时间等于实际年龄的他,第一次喜欢上的人居然性格开朗的话唠,没有距离感,让他立刻就尝到了喜欢一个人的喜悦。




“啧啧啧。”叶修在几乎都要将那几条短信背下来的时候冷静了下来,他理智地将苏沐橙的手机放到了床头,然后缩进了被子里,用被子将整个人都裹了起来,止不住地打起滚来。




直到把自己闷到快要窒息他才舍得从被子钻出来,他看着头顶明晃晃的灯,就想起了黄少天灿烂的微笑。他看到了紧闭的门,就想起了今天黄少天也站在过他家门外。他看着书桌旁边贴着的优惠券,就想起了今天递给黄少天雪糕时不经意触碰到他的指尖。




想着想着,竟然连耳后根都红了。




他抬手揉了揉,暗叹这样不好,于是当机立断地拿起苏沐橙的手机,打到苏沐橙的另一台手机上。




「干嘛?」




苏沐橙的声音里偷着一股子的疲倦。




现在九点多了,是许多爱美的姑娘入睡的时间,但是作为一个编辑,苏沐橙的夜晚才刚刚开始。




「沐橙,你叫楚云秀啊戴妍琦啊反正就是你那些好闺蜜多给你寄点东西呗,我会一个不漏的帮你签收的。」




叶修很认真的说道。




「叶修,你跟我说……」




苏沐橙声音中的疲惫少了几分。




「嗯?」




叶修问。




「你是不是和快递小哥搞上了?!」




苏沐橙的疲倦一扫而光。




「……」




「搞上好啊!你终于能脱团了我还挺欣慰。」




「……」




「喜欢就去追,人生这么长,有啥不敢上。」




「……」




「我支持你哦!」




「沐橙。」




「嗯?」




「你长大了。」




「……」







–tbc



评论(1)
热度(213)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