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all叶】烟,和你

慕瑾www:





–魔性!




–ooc!




–all叶主烟叶(……)




–答应我,看完好吗?







(上)





01




叶修至今依然清楚地记得,他和那个人的相遇是在刚抵达苏黎世的那个晚上。




那天飞往苏黎世的航班因为阴雨问题而延误,参加荣耀世界邀请赛的中国队队员和随队的工作人员在满天星斗的时候才到达苏黎世的酒店。




被疲倦和困顿所萦绕的大家都草草地在酒店的大厅将晚餐解决,匆匆洗漱之后就各自去到自己的房间进行休息。




叶修自然也不例外。




他一边翻阅着记录了各位中国队成员资料的文件,一边打着哈欠,慢吞吞地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伴随着房卡刷过感应器时一声轻微的提示声,那扇由红木制作而成的大门打开了。




房间很大,在离房门最远的位置放置了一张可让大约五人围坐在一起的书桌,书桌上有一盏小小的台灯,此时它正亮着,暖光照亮了这个没有开灯的昏暗房间。




还有那个坐在书桌前的男人。




男人靠在和书桌配套的椅子上,他有一头栗色的短发,身穿着白色衬衫,此时正低着头把玩着手里那个木质笔筒,远远看起来貌似挺耐看的一张脸被灯光打磨得柔和,让人不自觉的产生一种依赖感。




才怪!




“你是谁?”叶修往后退了一步,表情隐约有几分惊恐。




今天随队人员亲口和他说过了,他们在酒店住的房间是一早就打扫干净的,房卡只有他们和队员自己有,所以这个房间绝对不可能会有人的,更何况还是大晚上的……




叶修的喉咙紧了紧,不自觉地又后退了几步。




那个男人闻言立刻将笔筒放到书桌上,抬了起头去看叶修。




“你是谁?”叶修皱着眉又问了一次,心里已经盘算好了如果这个来历不明的玩意儿敢往他这过来一步,他就立刻跑,用尽吃奶的力都要跑到离他最近的喻文州房间去。




男人好像愣了会儿神,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他起身,朝叶修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容。




“嗨!”男人的声音很清澈。




叶修不知该作何反应,一时也愣住了,然后下一刻,他就被那个原本离他还有五六米远的男人抱了个满怀。




“亲爱的你真可爱~”




然后他听到男人在他耳边轻声说。




02




“所以你到底是什么?”莫名其妙地就被骚扰了的叶修没忍住往那男人的头上拍了一巴掌,在看到男人抱着头抽抽搭搭地躲在角落里碎碎念时,他确定了这个人应该是没有危害性的。




“我?”男人蹲着角落里,委委屈屈的转过头去看正在开灯的叶修,回答道,“我可是你最爱的人啊!”




电灯的开关发出了啪嗒的一声响,下一秒,偌大的房间都被明亮的灯光渲染成了让人有安全感的白。




“我最爱的是我自己,你不要乱说。”叶修走到书桌旁,将文件放到书柜里,确认书柜已经锁死了才安心地将空调打开,舒舒服服地躺着松软的大床上。




男人立刻效仿叶修,无视掉他那嫌弃的眼神直接躺在叶修旁边,嘿嘿嘿地笑了起来。




叶修赶紧挪了挪身子,争取和男人保持最远距离。




“你忘了吗?”男人停止了笑声,画风一转,帅气的脸上堆满了哀伤:“那些我们紧紧依靠着颤抖的日子,那些我们彼此并肩走过的青春,那些……”




叶修打断了男人的长篇大论:“我们之前见过面吗?”




男人的声音戛然而止,瞪着一双相当好看的丹凤眼将目光黏在叶修身上,好久好久才有了一声长叹:“修啊……”




叶修起了一声的鸡皮疙瘩。




“你真的不记得了吗?以前你总用你那美丽的手中抚摸过我,用那火热的红唇亲吻着我,那其中的蕴含的珍重和爱惜,可是我能一直陪伴着你的动力啊……诶等等!别动手啊!文明!素质!”




叶修强忍着打人的冲动,慢慢地坐起了声,用冷然的目光居高临上地看着男人。




男人被那眼神吓得身子一抖,立刻把自己的身份给交代了:“我是你那么多年来吸过的烟的灵魂!修炼了好久好久才能化成人,第一时间就跑来找你了。”




“你是……我的烟?”叶修的表情惊恐万分。




“是的。”男人的目光写满了自豪,“所以我说,我是你最爱的人。”




03




黄少天对于叶修一大早就带了个身份不明的帅哥来共进早餐的行为感到非常的不满意。




“叶修你什么意思?”黄少天看着他们那手速虽然不快,但身体反应却是一点也慢的队长在叶修刚坐下就立刻霸占了叶修旁边的位置,再看着那个本来该是他坐到的,叶修旁边的那个位置被一个陌生的男人给抢走后,顿时就不乐意了,“你说你作为一个领队,代表的可是整个中国队的形象,你怎么可以随便带野男人来队里呢?”




叶修一边喝着王杰希递来的热牛奶,一边回道:“黄少天你素质呢?这是我朋友,这会儿来这里参观参观我们训练的,怎么到你嘴里就成了野男人了?”




“什么朋友?为什么我之前不知道?”黄少天使劲推开了想坐在叶修对面的周泽楷,一屁股坐下后就是一连串的问题,“长得还挺帅啊?和你什么关系?认识多久了?快快快,说来听听啊!”




“黄少天你……”叶修自然是不想进行这个话题的,万一一不小心就把那人其实是根烟的事说出来那就好玩了。




正当他想岔开话题,喻文州就开了口:“嗯,我也想知道这是谁?”




“我也想。”王杰希和周泽楷一起坐到了黄少天旁边,异口同声的说道。




叶修面露难色,只能装作低头喝牛奶,一言不发的逃避这个问题。




这时,一阵温热的触感蔓延上了他的肩膀,他抬头,马上发现了原来是那人伸手揽住了他的肩膀,笑嘻嘻地对着对面说道:“我和我可爱的修都在一起十几年了,你们当然不知道我是谁,人活着,还是低调为好。”




……卧槽?!




这是剩下那些中国队员们推门而入后大脑里唯一闪现出的词语。




04




“其实他是很久以前见过面的一个朋友,但真正来说我们也算是刚认识不久而已。”叶修顶着众人那充满了质问的眼神,神色如常地说道。




这个答案比起之前男人说的那个要让人信服多了,于是大家也没有再去追究,只有对帅哥有比较多兴趣的两个妹子还继续和他交谈着。




“你今年多少岁啦?”苏沐橙问。




“十六,”男人面不改色,“永远的十六岁。”




“……”




“你的工作是什么?”楚云秀问。




“我啊,”男人神情变得深沉,“当然是拯救世界啊。”




“……”




“那名字呢?”张佳乐一边和叶修争夺着最后一个鸡蛋,一边问道。




“名字……”男人沉默了半响,“我姓成,单名一个烟字。”




解决了早餐之后要进行训练,为明天的小组赛第一轮做好充分的准备。




“你是回房间还是?”叶修问成烟。




成烟感受着周围那些充满了杀意的目光,特别愉悦的回道:“我想看你们训练,不会打扰你们的。”




“但是……”叶修有些犹豫。




虽然他是相信成烟不是个正常人,但还是要防范于未然,万一他真要是卧底什么的,让他看到了训练内容那可就不得了了。




成烟看到叶修的表情之后忍不住苦笑:“我还是回房间吧,你们好好加油啊!”




众人鄙视之:这种领导人一般的风范真是太装逼了,让人忍不住想打他。




成烟收起了笑容,走到了叶修身旁,稍稍低下头,用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听到的声音耳语道:“我哪怕是死,也绝不会做伤害你的事,放心吧。”




说完后他就干脆利落地转身离开,决然得要赌上一切奔赴战场的战士。




叶修知道那句话一定有他无法理解的深意,只是他暂时还没有兴趣去了解。




毕竟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比那个来历不明的家伙重要多了不是吗?






–tbc~




(加烟叶tag应该没关系吧?(๑´ㅂ`๑))



评论
热度(199)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