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all叶】说说你们干过的坏事

慕瑾www:





–魔性!




–ooc!





(上)






00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晚上好!




生灵灭:小戴晚上好啊!




叶下红:戴妹子,肖队晚上好~




风城烟雨:晚上好~




鸾辂音尘:大家来说说自己干过的坏事吧!




木恩:话题的走向好奇怪……




一寸灰:嗯……




鸾辂音尘:来说一下嘛!大过年的让大家开心一下啊!




夜雨声烦:戴妹子你居然拿别人的黑历史开玩笑?我喜欢哈哈哈!来来来,大家都说啊!




生灵灭:支持一下小戴,我先说吧,我之前心情有点失落,然后跑到网游里和普通玩家打了一个星期的jjc……现在想起来还觉得羞愧……




夜雨声烦:肖时钦,一个大写的良心。虐菜这种事谁没干过呢?想当年我为了和老叶PK,陪着他在空知森里虐菜……




夜雨声烦:还挺爽的!




君莫笑:职业选手跑去虐普通玩家,并从中获得了快感,黄少天,一个大写的羞耻。




夜雨声烦:叶修你滚滚滚!你以为我是为了谁?!




飞刀剑:说起来,我也干过一件挺过分的坏事。




鸾辂音尘:说来听听!




飞刀剑:和叶修有关的。




叶下红:我感觉我好像好像知道是什么事了。




〖飞刀剑:我曾经凭借手速羞辱过叶修。〗





01




一颗名为后悔的种子在第九赛季时的春节深深地埋进了刘小别的心里。在那儿扎了根,发了芽,每当天气悄然转变得阴沉,或是耳边的音乐的声量骤然减小时,它就努力让自己生长,将根一点一点拔出来,让刘小别的心一下一下刺痛着。




悔恨之所以会在刘小别心里生根发芽,都是因为因为一个该死的红包。




春节时的荣耀职业选手群相当闹腾,各路大神都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冒了泡,原因只是因为那一个个小小的红包,和抢到红包时的无名快感。




刘小别,手速达人,每到这种时候,他的完全手速就可以拿出来炫耀了。




在连续抢了五个红包之后,因为没什么压力而感到有些疲倦的刘小别捂着嘴打了个哈欠,电光火石之间,一个相当不靠谱的点子浮现在了脑海里。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飞刀剑:@君莫笑@君莫笑 叶修出来,给你发红包好不好?




夜雨声烦:刘小别这货一定有阴毛,老叶别理他!你要红包我给你发,看我看我!




君莫笑:光听你声音都够我受的了,还看你……少天大大我还想再活多几年呢。




君莫笑:刘小别你给我发红包?那你发,我可不会客气的哈!




飞刀剑:千万别和我客气。我数完321就发,叶修你可千万别给那个居心叵测的黄某天给抢到啊!




君莫笑:成,来吧。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两个还能不能好了,叶修我们之间的友谊呢?




飞刀剑:3




君莫笑:呵呵。




飞刀剑:2




飞刀剑:1




君莫笑:走着!




飞刀剑:[发出了一个红包]




叶修认真做起一件事的时候,脸上总是会带着严肃而深沉的神情,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目标,好似狩猎时的豹子,小心翼翼而又凶狠至极。




此时的他眼神紧紧黏在显示屏上,握着鼠标的手已经畜势待发,就等红包发出来时用它来收获成果。




可惜他没有等到收获成果的那一刻。




因为手速突破天际的刘小别在将红包发送成功的下一瞬间就点开了红包,抢在叶修前不到一秒时把自己的红包收入自己的囊中。




飞刀剑:一代大神的陨灭,从败在新人的手速之下开始。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不要拦我,我要用这件事笑他一年!




叶修看着那个可恶的ID刷了满屏的“哈哈哈”,心中的怒火和千言万语都变成了一句轻描淡写的——




君莫笑:呵呵。




[飞刀剑被管理员禁言一个月]




[你已将飞刀剑列入黑名单]




[你已拒绝了飞刀剑的申请]




刘小别想哭,心想原来叶修不喜欢嘲讽式的追求方式啊。




02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飞刀剑:我用手速羞辱过叶修。




夜雨声烦:………………?!




君莫笑:你还想被我禁言屏蔽一个月吗?




飞刀剑:……




飞刀剑:对不起!




鸾辂音尘:心疼刘小别[蜡烛]




一枪穿云:[蜡烛]




叶下红:果然是这件事[蜡烛]




使君子:被我们嘲笑了一个月的小别[蜡烛]




夜雨声烦:啧啧啧[蜡烛][蜡烛][蜡烛]




大漠孤烟:对叶修的话,我也干过坏事。




鸾辂音尘:韩队居然……




君莫笑:老韩我跟你说,陈年往事你就别翻出来说了,谁没个年轻时呢?




沐雨橙风:冲着叶修这句话,我就必须支持韩队说出来。




风城烟雨:对,千万不要客气。




〖大漠孤烟:我扮鬼吓唬过叶修。〗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喜欢上一个人。”——爱因斯坦。




叶修和韩文清第一次见面都时候,荣耀只是一个普通的网游。那时候没有职业联盟,没有职业联赛,也没有职业选手。有的只是刀光剑舞间透出的粗犷以及干戈寥落后英雄间的惺惺相惜。




天知道叶修和韩文清这两个水火不相容的铁血英雄是怎么惺惺相惜到一起去的,总之他们就在一个普通的傍晚在Q市的车站旁边面了基。




“大漠孤烟?”17岁时的叶修干净而纯粹,眼底的光芒不像后来那样只为胜利而闪烁,反而总是伴随着有些猖狂却又真诚的笑容一起出现。他朝韩文清伸出了手,嘴角止不住的上扬着,“我是一叶之秋,真名叫叶秋。”




刚过18岁的韩文清五官却比叶修成熟不少,几乎是紧紧拧在一起的眉宇间透出了这个年岁时的少年不会有的执着与坚韧。他伸手回握了叶修,笑道:“韩文清。”




韩文清性情直率,想到叶修都大老远地从H市跑到Q市来和他面基,那他自然是不能亏待叶修的。




于是他邀请了叶修到一家相当高级的酒店共进晚餐,没想到叶修非但一口回绝,还一边嘴里嘟囔着“没事白花那些冤枉钱干嘛”,一边拉着韩文清左晃晃有晃晃,最后晃到了一家看起来卫生还算过关的大排档前。




两个人是第一次见面,但作为隔着电脑屏幕都能拌嘴的对手,一旦接受了对方的在现实里设定后就立刻变得熟稔,没多久就又拌起了嘴来。他们从荣耀技术说到外貌长相,从生羊肉煮成了火锅底料汤,话题都几乎没有停下来过,而且场面也是相当和谐,这使对方不约而同地产生了一种倾盖如故的微妙情绪。




但这种情绪在叶修跟着韩文清一起走到了一条空无一人的小巷子里时消失得干干净净。




巷子很长,顺着一旁路灯照出的昏暗的灯光一路蜿蜒到了他们看不到的地方。




叶修伸手拉了拉韩文清的衣角,紧张兮兮的说道:“韩文清,为什么我们要往这里走啊?这么长的一条巷子居然只有一盏灯。”




韩文清看着那只紧紧揪着衣角的手,忍不住失笑:“怎么?你怕啊?”




叶修低着头,一言不发,但是手却抓得更紧了。




韩文清的嘴角微微上扬,而后又立刻收起,不露一点儿痕迹。




他微微转身去直接抓叶修的手臂,拉着叶修就往巷子里面走。




叶修无奈,只好亦步亦趋地跟着,那飘忽不定的目光充分显示了他的紧张。




“你再这样我就不乐意了。”




走到巷子里唯一的那盏灯下时,叶修终于屈服在了恐惧下,他忍不住甩开了韩文清的手,闷闷不乐地说。




韩文清的稍稍玩后退了一步,将身形隐没在阴影里。他的目光慢慢地扫过叶修复杂的神情,半饷后,一声低沉的笑声从他的喉间透出来,悠悠忽忽地飘进了叶修的耳朵里。




“韩文清?”叶修背对着灯光去看韩文清的脸,可他那被灯投射出来的影子恰好将韩文清的脸挡着,黑暗里,韩文清的表情模糊不清。




“你以为,我是韩文清吗?”和黑暗融为一体的人嘴角弯着,却是一个猜不透的诡异微笑。




“你几个意思?”叶修的声线有些颤抖,波澜不惊的眼底被击起了阵阵涟漪。




韩文清伸手,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惨白得渗人。




“叶秋,韩文清已经不在了,你要不要和他一起去那边啊?”




“……”




叶修的眼眶发红,久久都说不出话来。




是不是太过分了?韩文清有些愧疚,正想跟叶修解释时,一双温热的手捏住了他的脸颊,他诧异的一抬头,对上的是水光潋滟却坚定万分的眸子。




叶修咬着牙沉声说道:“你把大漠孤烟还回来。”




然后,他狠狠地把自己的额头撞向韩文清的。




倒在地上的那一瞬间,韩文清知道,自己喜欢上这蠢蛋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大漠孤烟:我扮鬼吓唬过叶修。




沐雨橙风:y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




夜雨声烦:然后呢?然后呢?老叶被吓到了吗?




君莫笑:怎么可能?




大漠孤烟:他被吓哭了。




君莫笑:我靠!




无浪:哭了……?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对,泣不成声的那种。




夜雨声烦:靠靠靠!




索克萨尔:[再见]




王不留行:[呵呵]




海无量:靠![再见]




君莫笑:韩文清,PK,战个痛快。






tbc~



评论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