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all叶】说说你们干过的坏事

慕瑾:





–魔性!




–ooc!





(中)







03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韩队和叶队间的美好过往真是感动得直教人落泪呢。




君莫笑:小戴,告诉我你不是认真的。




鸾辂音尘:嘿嘿,开开玩笑嘛!大家继续说啊,怎么就冷场了呢?




沐雨橙风:那我也来说说?




夜雨声烦:苏沐橙你有什么好说的啊?和叶修混了这么久,你的心灵一定已经不纯洁了,还是闭嘴吧!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不就是怕我爆你料吗,何必说的这么委婉?




君莫笑:反正你说的再委婉也阻止不了沐橙爆你料的这个结果。




沐雨橙风:没错。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你们两个赶紧分开分开,别黏在一起祸害地球了,滚滚滚滚!




风城烟雨:哇塞……




沐雨橙风:秀秀?怎么了?




风城烟雨:沐橙,你觉不觉得,黄少天的回复是有味道的?




沐雨橙风:黄少天好像没有口臭吧?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




君莫笑:少天你不会吧?真的有啊?那赶紧离我远点,滚滚滚滚。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苏沐橙说什么叶修你就信什么啊?我们两这么多年了你居然就这样轻信了别人?苏沐橙来战!战个痛快!




风城烟雨:我的意思是,有醋味,酸得我都要吐了。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哈哈哈!




索克萨尔:酸得少天都说不出话了。




枪林弹雨:酸得我都压力山大了。




涛落沙明:酸得我都超常发挥了。




八音符:酸得我都掉了一个音符了。




灵魂语者:酸得我都变成暴力牧师了。




流云:酸得我都想谈恋爱了。




夜雨声烦:小卢你冷静!你还小你还未成年女孩子还不喜欢你这款的呢!




流云:女孩子不喜欢,是不是男孩子就喜欢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小卢你的逻辑也太神奇了吧?怎么可能会有男生喜欢你啊!




流云:@君莫笑 叶修前辈,你喜欢我吗?




君莫笑:喜欢,这么可爱的小孩儿谁不喜欢。




流云:@夜雨声烦 黄少你看看!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鸾辂音尘 戴妹子,我来说说我干过的坏事吧,同样是和叶修有关的。




鸾辂音尘:说吧!




君莫笑:呵呵,我洗耳恭听哈。




〖夜雨声烦:我威胁过叶修,而且成功了。〗




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队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败给了电竞水平不算高的越南队。




这个消息很快就传到了每个中国荣耀迷的耳中,顿时骂声一片。各种尖酸刻薄的话语都铺天盖地地向中国队袭来,那些谩骂似有重量的愁云,狠狠的压在中国队每个队员的身上,压抑得他们连哭泣都不能。




比赛过后的中国队聚在训练室里,盛夏的阳光越过窗户洒在房间的每个角落,照亮了脸上的阴沉却拨不开心中的阴霾。




长久的沉默之后,是一句带着无尽懊悔的自责。




“我的错。”叶修说。




“我从一开始就轻敌了,对对手的分析不够透彻,战略部署也从根本上出了错,成员上场的安排更是非常不合理。”他在自己的电脑前坐得笔直,“对不起。”




仍是满室寂静,但大家的脸上却是隐隐地少了几分阴郁。




“先回去休息吧。”叶修撑着桌子站起了身,有气无力地说。




“叶修。”正当叶修迈开腿想要离开时,几个声音齐齐叫住了他。




他转头去寻声音的来源,却是王杰希的大小眼赫然跃进了眼底。




“我发挥失常了,对不起。”在擂台赛上一局就败下来的王杰希说。




“我没有做好一个指挥的本分,对不起。”在团队赛时指挥得差强人意的喻文州说。




“我没有和大家配合好,对不起。”一场比赛下来都在孤军作战的孙翔说。




“我……”




“我……”




“对不起。”




中国队的队员们一个接一个的说出了自己的错误,然后一次又一次地为自己的错误感到愧疚并且道出了抱歉。




叶修楞楞地站在原地,直到最后一个人说完了自己的肺腑之言,他才忍不住失笑,说道:“既然你们都诚心诚意地跟我道歉了,那我也只好勉为其难地原谅你们了。”




“老叶你的脸呢?”方锐吐槽道。




叶修捏了捏自己的脸,笑着说:“这呢。”




……主席你看这只领队在卖萌!




“先回去休息吧,”开过了玩笑的叶修又迈开了步伐,在一旁指责他不要脸的言论中走出了房间,“吃过晚饭再来复盘。”




他走得很快,所以在场的那么多人里面,只有黄少天注意到了叶修垂在身旁的,因为握得太紧而骨节泛白的手。




黄少天是在酒店里一个很隐蔽的角落里找到叶修的。




彼时叶修正靠墙而坐,嘴里叼着根刚点燃的烟,怀里抱着个笔记本电脑,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脑屏幕。




黄少天玩心大起,蹑手蹑脚走到了叶修身后,探头去看电脑上的东西。




那是他们和越南队的比赛视频,叶修一丝不苟地看着,时不时会暂停一下,在一个名叫“复盘”的写点什么,然后打开视频接着看下去。




在这个过程中,他还能同样认真地吞云吐雾,并且不落一点儿烟灰。




黄少天抓住了一个叶修刚把视频暂停的空隙,毫不犹豫地伸手去取叶修嘴里的烟。




叶修被这只突如其来的手下了一跳,咬着烟的齿不自觉的松开,刚结出烟蒂的烟就这样往他的手臂落去。




“我靠!老叶你要死啊?”那只突然冒出来的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了烟的滤嘴处,然后就是住不住的聒噪。




“黄少天你……”叶修看着黄少天拿着烟一脸嫌弃地坐到了自己的身边,满心都是郁闷。




“我跟你说,国家队里可是禁烟的,发现一次收一次,发现两次就能吊起来打了,你身为领队还犯这种错,你说你应不应该?”黄少天说。




叶修诚实的回答:“不应该。”




黄少天点头,语重心长的说:“看在你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的份上,我就不举报你了,不过作为回报,你叫我一声‘少天哥哥’怎么样?”




叶修物语,看着黄少天的眼神就像是在看神经病一般同情。




黄少天也有些不好意思,他讪讪地咳嗽一声,正想说点什么挽救一下,就被叶修无情地打断了。




“少天,”叶修靠过去黄少天那边,“你不是说有什么困难尽管找你的吗?”




“对啊,有什么事你说,我能帮就一定帮。”黄少天神色郑重。




“那把你肩膀借我靠一下。”




“什么?你……”




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叶修就已经侧过了身,将头靠在黄少天肩上,均匀的呼吸喷在黄少天的颈后。




黄少天猛地一抖,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他一手拿着烟,一手就放在身旁,只要轻轻地一抬,就能环上叶修的腰。那绝不能说是盈盈一握但看起来手感也很是舒适的腰肢……




就在黄少天胡思乱想时,叶修闷闷地开了口。




“我们输了。”




“如果下一场还输,我们就要淘汰了。”




“淘汰了之后,我就是最大的罪人。”




“我不觉得我们会输,但也没有自信说我们一定会赢。”




“如果输了怎么办?”




“如果输了……”




自责,低落,绝望,一个完全不像叶修的叶修这样对黄少天说。




黄少天知道叶修因为这场比赛而自责了很久,却没想到叶修已经走到了绝望这一步。




不过也是。一个已经退役了两次,快要走到职业生涯的末路的人,一次失败足以将他推入深渊。




黄少天抬起手,艰难地伸到叶修的脑后,使劲揉了揉叶修的头发,然后嘿嘿笑着说:“怕什么呢你?你就算对自己没信心,也不能对剑圣没有信心啊!有剑圣在的队伍,就不会有第二次失败!”




叶修不屑地“切”了一声,回道:“吹牛吧你,蓝雨就拿过一次冠军呢!”




黄少天顿时就不乐意了:“诶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不懂气氛呢?我安慰你还打击我,这样对吗?”




说着他还晃了晃手里的烟,以示自己的权威。




叶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身子贴着黄少天住不住地抖。




良久他才喘着气说道:“我的错,我的错。谢谢了啊!”




黄少天正得意地哼哼着,就感觉到叶修凑到了他的耳边,温热的气息直接让他乱了心神。




“少天哥哥。”叶修笑着,声音柔软而驯服。




黄少天僵在了原地,创造了五个小时都没有开口说话的伟大记录。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威胁过叶修,而且成功了。〗




百花缭乱:这算什么坏事,威胁老叶的人多了去了。




夜雨声烦:哎哟,你有威胁过叶修叫你佳乐哥哥吗?他那时可是依偎在我的肩膀叫了我少天哥哥的哦?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ooooo~~




沐雨橙风:真的吗?叶修你居然……




流云:我不信!黄少骗人!@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是真的。




君莫笑:[再见]




索克萨尔:少天,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聊聊了。[微笑]




王不留行:请喻队务必要认真的和他谈一谈人生理想。




一叶之秋:聊久一点,别让他再回来了。




包子入侵:让老大叫你一声哥哥有什么了不起的!你有摸过老大的屁股吗?!




再睡一夏:什么东西?




海无量:哈哈哈!包子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我也摸过老叶屁股。




叶下红:我的妈呀……




迎风布阵:我也摸过,那手感,那质地,简直让人回味无穷。




一寸灰:其实我也摸过……




鸾辂音尘:卧槽?!兴欣发生过什么?




寒烟柔:这是一个漫长的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






tbc~



评论
热度(607)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