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全职高手】匿名不是这么玩的好吗

慕瑾:






—魔性!ooc!







[荣耀花花幼儿园]



夜雨声烦:早上好啊大伙!


夜雨声烦:你们发现没有,今天的QQ匿名是荣耀职业选手的名字哦!感觉特别有意思!大家都来匿名玩玩吧!


海无量:黄少天你怎么这么无聊呢?


[匿名 黄少天]:对啊,我怎么这么无聊呢?其实我是个傻逼吧?


海无量:对对对你就是傻逼!


夜雨声烦:方锐我[哔——]你大爷!


迎风布阵:哈哈哈方锐不愧是咱们兴欣的副队长!有魄力,有胆识,老夫很欣赏!


夜雨声烦:魏老大我们曾经的队友爱呢???


[匿名 喻文州]: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匿名 黄少天]:现在你又用真爱,把我唤回来。


[匿名 喻文州]爱情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买!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两个真是太猥琐了太猥琐了!你们不要逼我发大招啊!


[匿名 喻文州]:少天,我是你的队长啊,你怎么忍心让我受伤让我难过……


[匿名 韩文清]:喻文州你闭嘴,你看看黄少天,手速快才敢话唠。而你一个手残还整天唠唠叨叨的,太不像话了。


[匿名 喻文州]:我去……这谁啊这……


索克萨尔:我也很想知道……


夜雨声烦:就是!居然躲在皮下黑我们队长!胆小鬼!


君莫笑:我看披着老韩皮的人就是你吧黄少天,绝对是想借着老韩的威严说出了多年的心声对不对?


夜雨声烦:我呸呸呸呸呸!叶修你别乱说话啊!


[匿名 叶修]:少天你居然凶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你是不是外面有狗了?你是不是忘了我们巫山共雨那晚,你躺在我的身下不停地扭动着纤细的腰肢,俊秀的脸上满是高潮过后的红晕……


君莫笑:…………


夜雨声烦:……………………


[匿名 叶修]:想象了一下那样的黄少天,差点没把晚饭吐出来……


夜雨声烦:我靠你是苏沐橙对不对??苏沐橙你给我滚出来!


沐雨橙风:干嘛?


夜雨声烦:你说那个匿名是叶修的人是不是你?


沐雨橙风:神经病,我干嘛闲着没事去写你的小黄文啊?


君莫笑:就是,你这个人已经够黄了,连名字都是扫黄打非的那个黄。


夜雨声烦:你!妹!


[匿名 黄少天]:虽然我很烦也很黄,可我还是一个心底善良的大男孩,我心里还深藏着一个冠军梦……


[匿名 黄少天]:不过如果是兴欣要和我争夺冠军的话,我愿意拱手相让,毕竟兴欣才是冠军之队,王者之师,我黄日天心服口服!


[匿名 喻文州]:我的意见和少天一致。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承你们贵言,第十一赛季的冠军一定会是兴欣的。


沐雨橙风:谢谢蓝雨正副队长祝福,我们兴欣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


索克萨尔:[呵呵][再贱]


[匿名 王杰希]: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不会是第十一赛季的冠军。冠军,属于强大的轮回战队!


[匿名 柳非]:队长,唯独这次我不赞成你的话,冠军明明应该是我们义斩的才对。


[匿名 高英杰]:不对,冠军属于虚空!


[匿名 刘小别]:废那么多话也没有用,冠军是蓝雨的!


王不留行:………………………………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头上顶着一片大草原!


王不留行:叶修前辈你知不知道趁火打劫这种行为是非常可耻的?


[匿名 安文逸]:王杰希前辈请原谅我们队长吧,我们队长除了人丑了点脾气坏了点说话贱了点讨人厌了点其它方面还是不错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君莫笑:神经,现在兴欣的队长是沐橙,@沐雨橙风,沐橙你看有人说你坏话!


沐雨橙风:呵呵。


[匿名 叶修]:小安,今天加练。


[匿名 安文逸]:加练就加练,我还怕你变成,叶修你个辣鸡。


小手冰凉:不是我的错啊!我不想加练![大哭]


石不转:怕什么,叫你加练的那个人只是披着叶修的ID,又不是真的叶修。


小手冰凉:张副你……


石不转:怎么?


小手冰凉:可是披着叶队ID的人是苏队啊![流泪]


[匿名 叶修]:哎哟,你怎么说出来啦,不好玩不好玩。


夜雨声烦:我靠!真的是你啊苏沐橙!


君莫笑:沐橙你居然写我和黄少天的小黄文,你看我像是会看得上黄少天这种货色的人吗?


[匿名 叶修]:也是哦。


[匿名 叶修]:@大漠孤烟,老韩,你今晚愿意与我共渡良宵吗?


大漠孤烟:不愿意。


君莫笑:……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韩文清]:我才看不上你这种货色。


君莫笑:…………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不低头:双重暴击!


莫敢回手:先奸后杀!


风城烟雨:大快人心!


君莫笑:你们烟雨人有没有读过书啊!这些成语是这么用的吗?


君莫笑:我也去弄个匿名玩玩。


[匿名 张佳乐]:哇,张佳乐欸,这个匿名好。


百花缭乱:等等等等,叶修你想用我的名字去干什么?


[匿名 张佳乐]:嘿嘿,你等会儿就知道了!


[匿名 张佳乐]:@再睡一夏,你说你敢不敢上我?不敢上你就是王八!


百花缭乱:我去!


[匿名 张佳乐]:@一枪穿云,小周你还没我万分之一帅!


一枪穿云:有。


一枪穿云:我有你帅……


[匿名 张佳乐]:好吧,那我就承认我丑吧!


百花缭乱:叶修我[哔——]你大爷!


[匿名 张佳乐]:@大漠孤烟,老韩,送我几个钱包玩玩呗?


大漠孤烟:我可以用钱包砸死你。


[匿名 张佳乐]:来!尽管来!


百花缭乱:在那之前,我会先干死你!


鸾珞音尘:张佳乐大大……你……喜欢自攻自受吗?


百花缭乱:…………


君莫笑: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百花缭乱:来打架!叶修我们来好好干一架!


[匿名 周泽楷]:叶修好傻逼。




君莫笑:谁啊这是?


[匿名 周泽楷]:喻文州好慢。


索克萨尔:慢才持久,这是好事。


风城烟雨:哇喻队你好污!


[匿名 周泽楷]:王杰希好不对称。


王不留行:我觉得我只有眼睛不太对称。


[匿名 周泽楷]:韩文清好丑。


罗塔:队长那叫长得有男人味!


[匿名 周泽楷]:李轩好弱。


鬼刻:诶,这我赞成。


逢山鬼泣:我去!老吴你不厚道啊!


[匿名 周泽楷]:黄少天好烦。


夜雨声烦:我就烦了就烦了!这叫有活力!


[匿名 周泽楷]:方锐好猥琐。


海无量:这是个人特色,你羡慕不来的。


[匿名 周泽楷]:周泽楷好帅。


一寸灰:这不会是周前辈吧?


一叶之秋:怎么可能,队长这么腼腆的一个人,除非是被叶修附身了。


君莫笑:孙翔小朋友最近词语运用得不错哦,终于从幼儿园毕业啦?


一叶之秋:滚蛋!


无浪:咳、刚刚那个就是队长,他现在已经害羞到躲起来了。


君莫笑:哇塞……


夜雨声烦:哇塞……


飞刀剑:哇塞……


生灵灭:感觉终于窥探到了周队的内心,居然有点开心……


王不留行:感同身受……


君莫笑:好了好了别玩匿名了,祸害人。


吴雪峰:叶修,我喜欢你。


君莫笑:我去,都说了不要玩匿名了!


吴雪峰:不是匿名。


君莫笑:还说不是,明明顶着雪峰的名字在招摇撞骗。


沐雨橙风:叶修,你……仔细看看?


君莫笑:嗯?


君莫笑:……


君莫笑:我去……


吴雪峰:我从国外回来了,现在在你们兴欣的大门口,不来给我开个门吗?




ヽ(゚∀゚)ノ

评论
热度(362)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