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all叶】当他们的性别改变了

慕瑾:






—魔性!ooc!



—国家队除叶修外全员性转!







01




[头像]叶修大大我的嫁


7-2   8:27    来自窝在叶修怀里的荣耀7


听说国家队已经集中到B市集训了呀!我家和集训中心就隔了一条马路,嘻嘻嘻同志们我会好好侦♂查各位大神哒!


[转发:3]                        [评论:8]                    [赞:24]



﹉﹉﹉﹉﹉﹉﹉﹉﹉﹉﹉﹉﹉﹉﹉﹉﹉﹉﹉﹉﹉﹉﹉


[头像]叶修大大你还爱我吗


7-3   9:04     来着叶修大大当下的荣耀7


出去买早餐的时候发现了叶修大大!本来想直接冲上去捕获他的,突然发现他身边跟了个从来没见过的美女,瞬间就怂了,偷偷跟在他们身后拍了几张照片。现在po主的心很冷,求安慰[委屈]


[照片][照片][照片]


[转发:168]                  [评论:45]                   [赞:228]



可能是因为偷拍的人情绪比较激动的缘故,几张照片都拍得很模糊,但不难看清那上面有一男一女正并肩站在一家包子铺前,好像正在说着什么。


男人弯了弯腰,将头凑近了女人。他穿的是很普通的白色T-恤,稍紧的牛仔裤勾勒出了他修长的腿,单看背影,确实和叶修有几分相似。


而女人也几乎是同样的装扮——白T-恤搭配牛仔裤,一头柔顺长发倾泻至腰际,她因为和叶修对话而露了侧脸,虽然脸上戴着口罩,但只消看那双好像含了水一般的丹凤眼就足以判断出那是一个文雅大方的美女。


和这位博主有关的那些小圈子在一瞬间就爆炸了。



﹉﹉﹉﹉﹉﹉﹉﹉﹉﹉﹉﹉﹉﹉﹉﹉﹉﹉﹉﹉﹉﹉﹉


[头像]叶修大大你居然背着我有狗了


7-6  14:27      来自深爱叶修的荣耀7


呜呜呜好不容易又看到一次叶修大大没想到他身边又有别的女人了!还不止一个!全都是我不认识的!还全都是美女!我bdkofmrhildx


[图片][图片]


[转发:578]                 [评论:375]              [赞:784]



这次的照片应该是在超市里拍摄的,一个穿着黑色连帽衫的男人被几个女人簇拥在——女性卫生用品专卖区。因为照片拍摄得比较清楚,所以即使男人脸被口罩半遮着也能让人从他那微蹙的眉和无精打采的眸中看出他的不情愿。


但反观那些女人就不同了。


她们都带着口罩,可是从那几双无论是被紧身牛仔裤包裹着的细长美腿或是穿着短裤大大方方地露着外面的嫩白大腿都可以看出,她们一定姿色不凡。


她们或是和男人勾肩搭背,或是和男人嘻嘻哈哈,虽然都身处某个令人羞涩的地方,但隔着照片都要溢出来的后宫气息还是紧紧地揪住了每个爱着叶修的男女粉丝的心。



﹉﹉﹉﹉﹉﹉﹉﹉﹉﹉﹉﹉﹉﹉﹉﹉﹉﹉﹉﹉﹉﹉﹉


[头像]叶修大大勇敢地去追求爱吧


7-14  20:18    来自放下了叶修的荣耀7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说,我今天在去吃夜宵路上经过了一个小巷子,又碰到了叶修大大。但是再次在他身边的是两个帅哥啊!我悄悄围观了本来是由叶修大大拿着夜宵但后来被两个帅哥调戏到无奈地把夜宵让给他们两个拿的全过程!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快开心死啦!


[秒拍视频]


[转发:1026]               [评论:870]                 [赞:1945]



视频摄于一盏还算明亮的路灯下。


两个身姿挺拔的男人夹着一个比他们矮了大概半个头的男人、左右手各提着几个快餐盒的男人。


右边的帅哥先耐不住性子,伸手要去拿男人提着的东西,没想到男人居然宁死不屈,死活不肯松手。于是帅哥将手伸进了男人的裤兜去摸出了一包烟。他从中拿了一根烟,用烟嘴去戳了戳男人的嘴唇,然后作势要放进自己的嘴里。


男人立即大爆手速,将手里的快餐递给帅哥而后夺回了自己心爱的烟。


左边的帅哥见状笑弯了眉眼,直接按过男人的脸就要亲上去。男人立刻倒退几步,确保自己的贞操安全后便认命般地将剩余的快餐递给了帅哥。


这下,一众的叶粉和各种cp粉都炸了。





02



但你们都不知道,有个人一早就炸了。





03



叶修总算是明白为什么为什么很多人都不喜欢用右手来刷微博了——因为怕手一滑——就给一下不该点的东西点下了一个充满了爱意的赞。



国家队在七月一号的下午统一集中在了B市的竞技游戏集训中心,将在这一天内分配好各位选手的住房和训练任务,分配好之后就可以各自回房休息,为第二天的正式训练做好准备。


因为是在夏天,竞技游戏进行比赛的高峰期,所以集训中心的住房和训练室也所剩无几,只好让各位选手将就一下每4位男性选手同住一件大房,剩下两位女性选手则共住一间稍小的房间。


此时已经日暮低垂,大家都已经解决了晚饭,各自回房休息去了。


早早就洗完了澡的叶修和喻文州一起窝在被窝里——他们的床是由两张单人床合并在一起组成的——玩着联机连连看。


随着喻文州的一声轻笑,再次的比赛最终是他打败了叶修。


叶修有些不服气地磨磨牙,但念在自己现在玩着的手机还是周泽楷借给他的,他也没好意思继续鸠占鹊巢,和正在浴室里洗澡的周泽楷打了声招呼就把手机放回了周泽楷的枕头上。


“叶修,你过来看看。”他刚放下手机,就听见喻文州唤他过去,嘴角噙着笑意。


“怎么?”他问着,接过了喻文州递过来的手机。


那上面是一条微博,一位ID名为“叶修大大我的嫁”的po主在不久前发了一张一个男人被众美女包围的图片,并附字道:


“刚刚接到了叶修大大会担任国家队领队一职,一兴奋就忍不住涂了张国家队除叶修大大外都性转了的画儿,虽然由后♂攻变成了后♂宫,但我坚信叶修大大一定还是个受!”


……what???


叶修瞪了眼喻文州,看到喻文州收敛了笑意才说道:“你能不能正经一点,别看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啊?要是你们都变成了妹子,我想哭还来不及呢!”


说着他就伸手想将手机递回给喻文州,却不曾想自己会手一滑,给这条微博点了个赞。


“我去……”虽然叶修很少接触这些东西,但他也知道一个职业选手的微博可是有上万人在时刻盯着的呢,哪怕是一个小小的赞也是可以引发腥风血雨的,“你快点把赞给点掉!”


喻文州看着叶修有些慌乱的神情心里还有些不满,便逗叶修道:“不要方叶修,你是圆的。”被叶修又狠狠地瞪了一眼他才算心满意足,气定神闲地说:“没事,这是我小号,没人看的。”


“哦。”叶修点了点头,定了神。


……等等等等?


“你都用你的小号关注了什么人啊?!”





04



“叶修、叶修,醒醒。”


他是被一阵如水般温软的声音给唤醒的。


一睁眼,便见一头乌黑的滑顺长发半掩了窈窕的身姿,一双含了盈盈秋水的丹凤眼里掺了温和的笑意,使得这个面部轮廓温润的女人真的如她的声音一般,又温又软,像水一样。


而在叶修的记忆里,如水一般的人他就只认一个。


“文州。”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如水般的喻文州既像涓涓细流那样用温柔的笑让你深陷无法自拔,又能像惊涛骇浪那样用他的聪明将你抹杀干净。


所以他没有怀疑,而是用了毋庸置疑的肯定句,尽管眼前这个人确实是个……女人。


“你认得出来啊?”喻文州嘴角含着笑,眼里暗送秋波。


“废话。”叶修的思绪很混乱,“你先别急着恶心我,说说这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太清楚,”喻文州叹了口气,“因为不只是我变成了这幅样子。”


在叶修惊恐目光的欢迎里,一二三四五乘二,整整十个各有风情的妹子来到了叶修的面前。


叶修咽了口唾沫,定睛一看——很好,就在八个多小时前裆下还有位亲切的小弟弟的中国荣耀国家队队的全部男性成员除他以外,全都失去了他们的小弟弟。





05



然后叶修就炸了。





06



“我去!”叶修整个人缩进了被窝,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一点也不想接受这个悲惨的事实,“快告诉我只是个噩梦……等我数321,再睁开眼的时候,你们都还是我的好兄弟。”


“3、2、1!”他用力的掀开了被子,谁知一张笑得灿烂的脸近在咫尺,把他吓得不轻。


叶修往后挪了点,再看,那张特别有活力的脸还是黄少天的脸,那平坦的胸也还是黄少天的胸,那短短的腿也是黄少天的腿,唯独就是那头黄毛长了点,但是无伤大雅。


叶修欣慰地揉了把黄少天的头:“少天,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只有你还坚守着自己的男儿身。”


被叶修给温柔到黄少天先是愣了愣神,等把叶修的话给消化以后,表情就有些哭笑不得了:“老叶,你仔细看看,我也变成姑娘了!”


叶修狐疑地盯着他:“骗人,你这一马平川的算什么姑娘?”


“……………………”





07



平胸难道是我的错吗!!!


平胸有错吗!!!


平胸才是正义啊!!!





08



洗漱过后,所有男性选手都待在叶修的房间不敢轻举妄动,生怕在这聚集了一堆宅男的竞技游戏集训中心里突然冒出一水儿的姑娘会把别人吓得昏厥。


“有去查过那个那个画你们性转的那个女孩吗?”叶修一边询问着喻文州,一边用周泽楷的手机给苏沐橙打电话,想叫她带些衣服过来,总不能让这一堆的妹子都穿着昨晚睡觉时穿的松松垮垮的大T-恤度日吧。


“我叫人去查过了,那女孩就是个普通的高中生,那张画也只是普通的画,应该不是造成我们变成这幅样子的原因。”喻文州说。


“这样啊……”叶修应着,心乱如麻。


“咦?你们两个是不是知道什么?”张佳乐问道,其余人也纷纷凑到喻文州身边去拷问他。


于是叶修这边就安静了。



三秒后,电话接通,叶修突然宁愿不要那么安静,好让他觉得电话那头传来的磁性男声都是错觉。


“叶修?”那人问。


“你谁?为什么会拿着沐橙的手机?”叶修的心跳加速,快得要爆炸。他怕沐橙在他没有察觉的情况下遭遇了危险或是不测,他怕,怕得要死。


“你不要怕,”对面的声音有点紧张,“我就是沐橙。”


“啊?”隐隐的,叶修松了口气。


“我……我们出了点状况。”对面的男声听起来焦急又泄气,让叶修一下子就想起了在碰到自己处理不了的事便会又烦躁又沮丧的苏沐橙——烦躁自己的能力不足,沮丧总是不能为叶修分担一点辛苦。


于是叶修又确定了,这个人是沐橙。


“我和云秀都变成了……男人。”



果然。


叶修叹了口气。


毕竟那条微博上写的是“除叶修外国家队全员性转”,自然免不了沐橙和云秀。






09



麻烦像滚雪球一样,越变越大。


还真是应了自己那句,想哭都来不急呢。






tb那个c!

评论(2)
热度(426)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