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腌臜

慕瑾: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流云:说起我对黄少的第一印象,就不得不提我加入蓝雨不久的某一天了……






索克萨尔:说来听听?






夜雨声烦:醒目点啊小卢!前辈的尊严可不是你这些小屁孩可以随便挑战的!






王不留行:对他的第一印象除了吵还有什么?






沐雨橙风:反正除了吵我是想不到别的了。






君莫笑:他这不是还矮吗?






夜雨声烦:都闭嘴闭嘴!吵什么吵啊都听我们小卢说话!






流云:那时候我刚到蓝雨不久嘛,人生地不熟的,就比较粘着黄少。因为黄少比较……嗯……开朗!所以我基本上有什么事都会和黄少说的。






一枪穿云:嗯,然后?






流云:然后有一个星期五,我们刚训练完,我就跟黄少抱怨说训练时间太长了,我下午还想和朋友去打波的,结果都没时间了。






夜雨声烦:停停停!小卢你!






流云:黄少听了之后先是目瞪口呆了一会儿,然后突然不明不白地冒出了一句‘你们现在这么幸福啊?小小年纪就能打波啊,我到现在都没有见过波呢’。






流云:我就有些惊讶,问他,‘黄少你连篮球都没见过啊?’






流云:结果黄少悄悄指着路过的一个扫地阿姨的某不可言部位说,‘是那个波,懂吗?’






流云:……粤语里面球和女孩子上身的一个神秘领域是同一个发音!都读‘波’!但我明明就没有这么想!






夜雨声烦:我也没有!






君莫笑:[斜眼笑]








流云:所以我对黄少的第一印象至今都是






流云:腌臜!!






夜雨声烦:喂!!!!






沐雨橙风:嘻嘻,腌臜的意思是脏,小卢语文不错呀!






君莫笑:黄司机快开车!我要打波!






王不留行: 黄司机快开车!我要打波!






迎风布阵: 黄司机快开车!我要打波!






百花缭乱: 黄司机快开车!我要打波!






……






……








夜雨声烦:都滚蛋!






……












一枪穿云:咦?






君莫笑:咋了小周?






一枪穿云:蓝雨……有女性?
















我觉得我也是没救了。

评论
热度(181)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