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all叶】关于叶修在别人眼里其实是个女孩的故事

慕瑾:



-魔性!


--特别傻气特别猥琐特别ooc!





  女孩屏息看着那抹亮光如利箭般划破了黑夜的幕布。


  “我的愿望是——”女孩双手合十,一脸激动地向着流星许愿,“我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我能越来越美,我未来的老公会是又高又帅又有钱还温柔体贴并且特别特别爱我的类型······还有还有!”


  女孩狂飙语速,这会儿有些气喘,但还是牢牢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大声朝夜空吼着:“我希望叶修能被别人像漂亮妹子那样温柔对待!以后都不会有人欺负他!”


  流星被这女孩的彪悍给吓得抖了三抖。


  



  

  叶修觉得整个国家队都不好了。


  


  他明明只是如往常一样熬夜整理着资料,但这还整理不到一小时呢,就先后有好几个人过来劝他睡觉了。


  最先来的是和他关系最好的苏沐橙。



  “还不睡吗?”光顺着被苏沐橙推开的房门流淌进漆黑的集训室,照亮了叶修专注的脸。


  “等会儿再睡。”叶修头也不回的说。


  键盘噼里啪啦的响。


  呼吸轻轻的吹在耳边。


  “怎么了?你先去睡吧。”见苏沐橙既不搭话,也没什么动作,叶修有些奇怪的说道。苏沐橙熟悉他,知道他是那种不把事情完成都不会休息的人,怎么会突然过来劝他睡觉呢?


  “你不要太辛苦自己了,”苏沐橙突然揉了把叶修的头发,声音温柔得很,“搞定了就早点睡觉吧。”


  叶修困惑地回头看了苏沐橙一眼。


  三秒后,他宁愿自己没有回头。



  苏沐橙笑着,薄唇微微翘起,温软而无奈,就像是看着娇蛮女友撒娇的宠溺男友。


  叶修一阵恶寒:“好,搞定了我就睡。沐橙你······没事吧?”


  苏沐橙捏了捏他的脸,笑嘻嘻的说:“没事啊!”


  叶修刚松口气······


  “不用担心我的,修修。”苏沐橙说着,轻手轻脚地走出了房间。

  


  叶修犹如被五雷轰顶。


  


  “早点睡。”几分钟后,周泽楷叩开了房门,将一杯热咖啡放到叶修的桌上。


  “谢谢。”叶修说着,“但是我喝咖啡要怎么早睡呢?”


  “啊······”周泽楷也有些呆愣,好看的脸被红晕盘满,表情有些苦恼,“我去换?”


  “不用了,你去睡吧。”叶修朝他笑笑。


  微笑,是表示友好与感谢的一种重要的方式。微笑,是雨后的彩虹,是寒冬的初阳,是架起人与人友谊的桥梁——但是小周你也不要脸红得这么过分吧!


  看着因为他的一个笑容而害羞得跑出房间的周泽楷,叶修陷入了沉思。


  


  难不成是我变帅了?


  叶修摸着自己的脸思考。


  也不对呀,他想,再帅也帅不过周泽楷吧?难道小周平时看着自己的海报也会害羞吗?


  正当他郁闷着,又有一道声音响在耳边。


  “还不睡吗?”这温柔的嗓音,这魅人的声线,一听就知道是整个队里最靠谱的喻文州了呀。


  叶修回头看着他,眼神里有些莫名的期待:“你不也没睡吗?”


  喻文州呵呵笑着:“我不睡无所谓嘛,男人都不怕熬夜的。但是女孩子就该早睡,不然对皮肤不好的。”


  “嗯。”叶修应了声,面无表情,“我是女孩子吗?”


  喻文州闻言,凝眸看他,眼底有波涛汹涌的海浪在翻涌。


  叶修被盯得有点发慌。


  “那你的意思是,”喻文州慢慢凑近叶修,犹如海浪凶狠地拍打着堤岸,直到近到两人的脸被映入了对方的眼底,直到两人呼吸着对方的呼吸,“你想让我把你变成女人吗?”


  


  领队房间。


  “我懂了,原来这么多年,你们都没把我当兄弟!”电视里的男孩对着一群男孩撕心裂肺地大喊,眼泪大滴大滴地砸在地板上。


  叶修喝了口咖啡,淡然地看着屏幕里的悲欢离合。


  “没把你当兄弟怎么了?最起码没把你当女人啊!”半响后,叶修叹了口气。


  他算是接受现实了。


  他扭头又一次去看了镜子,镜面清晰地映出了一张长得还算清秀就是有点点虚胖的脸,一张男人的脸。


  于是他又一次面无表情地转回了头。


  明明他还是个男人,可是为什么在所有人的眼里,他都是个女人呢?


  


    次日,饭堂里。


  王杰希看着叶修挑着菜丝儿。


  那双又白皙又修长的手抓住筷子,头微微低下,一头乌黑的长发倾泻在耳畔,却一根也不会碰到青菜上。又温顺,又从容。


  王杰希笑着低下头,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写下两行字:“未来媳妇的优点之一百零三:吃饭的动作很优雅。”


  满意地点了点头后,就见“未来媳妇”正一脸无语地站在他身边看着他。


  “老王······”叶修心情很复杂。


  “什么事,媳妇?”王杰希干脆就不掩饰,大大方方的以媳妇之名称呼起叶修来。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流氓呢?”叶修在王杰希身边坐下,“你说说,你一直以来都是怎么看我的?”


  叶修现在必须要清楚自己现在在别人眼里是怎么样的形象,否则他很难查明是什么因素使他在别人眼里变成了女人的模样。


  “你?”王杰希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心想媳妇这是动了心了啊,否则怎么会突然来问这种问题呢?于是他开始整理思维,专捡好的夸,“你是联盟最传奇的选手,没有之一。第一赛季就叱咤联盟,明明是个女孩,却能领着嘉世拿到三连冠。尽管经历了那么多的大风大浪,你还是一直走到了最后,甚至带着兴欣拿到了冠军。你是最伟大的荣耀游戏者,你是最美丽的选手,你也是我最深爱的女孩。”


  叶修心说要完。


  “王杰希,你喜欢我吗?”叶修问。


  “喜欢,像喜欢荣耀一样喜欢。”王杰希说。


  “那如果我是个男人,你还会喜欢吗?”叶修又问。


  “只要你是叶修,就算是人妖我都喜欢。”王杰希认认真真地回答。


  


  “你们在干嘛!”一声叫唤把沉默的两人拉回了现实。


  “你你你!”孙翔气冲冲地指着叶修的鼻子骂,“你个女孩子能不能矜持一点?怎么可以离男人那么近?”


  叶修莫名其妙,只好退到了孙翔三米开外的地方。


  “你干嘛!”孙翔更生气了。


  “我在矜持。”叶修说。


  “你······!”


  叶修懒得继续搭话,走回自己的座位继续挑菜丝儿去了。


 


  “你今天有点奇怪,怎么了?”王杰希也撇开孙翔,凑到叶修身边询问道。


  叶修有点烦躁:“其实我真是男的。”


  “瞎说什么呢?”王杰希皱眉。


  “不信你看。”叶修解开上衣衬衫的扣子,打算向王杰希展示自己一马平川的胸部。谁曾想王杰希竟然一边抓住了叶修的手,一边凑在叶修耳边吐气:“宝贝,就算你是平胸我也不允许被别人看见,等会儿我们回房间,你再慢慢脱给我看。”


  叶修麻利地扣好了扣子,端着菜盘远离了王杰希。


  甭管是男是女,总之贞操最紧要。 


  



  叶修清楚地感觉到了被当做女生有多麻烦。


  

  比如出个门吧。


  “叶女神——我爱你——”身在苏黎世,却听到有人在大街上用京片子大声喊出对你的爱意,是多么奇妙的一件事。


  明明之前都没有人喊他男神来着。



  比如穿件衣服吧。


  “快点把bra穿上,有点女孩子的自爱好吗?”楚云秀好似那妓院的老鸨,热衷于干逼良为娼的勾搭。


  “我都没有胸,穿什么内衣?”叶修叹了口,深觉人生艰苦。


  “就因为没有胸才要穿。”楚云秀说,“不想变成珠峰的平原和盆地有什么区别?”



  比如某些特殊日子吧。


  “修修,”苏沐橙向叶修呈上了一块长而细的棉状物,“今天是你的生理期吧,拿着这个,外国女孩的卫生巾都长这样,你要是来了就直接塞进去就好了,很方便的。”


  叶修对着这根东西发了好几分钟的呆。


  回过神之后,他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


  “塞······往哪塞······”脑海里的画面那叫一个血腥。

   


  


  “其实我是个男人。”叶修说。


  “哦。”这几天听到他第无数次说出这句话的大家都已经无动于衷了。


  “是不是非要我脱裤子你们才相信我?”叶修质问。


  “不行!你给我矜持一点!”张佳乐赶紧捂住了眼睛。


  你倒是把指缝给合紧啊?叶修一脸黑线。


  “说真的,如果我的是个男人,你们会不会喜欢我?”叶修问。


  “会。”苏沐橙笑嘻嘻的说。


  “会吧?对我来说无所谓啦。”楚云秀耸耸肩。


  “我说过了,只要你是叶修,我就喜欢。”王杰希说。


  “喜欢。”周泽楷说。


  “废话当然会继续喜欢啊!但是稍微有点麻烦,毕竟家长还是比较支持异性恋的嘛。”黄少天说。


  “会,因为你的独特早已超越了性别。”喻文州说。


  “我以前也没觉得你们是基佬啊······”叶修小声嘀咕着。


  “会喜欢你从来不是因为你是个漂亮妹子,而是因为你值得被喜欢。”孙翔有些别扭的说,“当然长的好看就最好了······”


  “噗。”叶修笑了笑,“能被你们这一群大神喜欢,我也很荣幸,谢谢。”


  


  


  夕阳西下,叶修推开了房门。


  “你睡了多久你知道吗?”黄少天就侯在门口,一见叶修出来就迎上去,一边搂住叶修的肩膀,一边骂骂咧咧的,“都快十五个钟了你知道不?我差点以为你在房间里修炼成精了——猪精!”


  叶修愣愣地看着黄少天搭在自己肩上的那只手。


  黄少天一向喜欢搂着叶修的肩膀,因为黄少天觉得这样会显得他们俩亲近,感情好。可自从他被以为是女孩之后,黄少天就不再这样搂着他。


  所以······这是恢复了吗?


  


  叶修的嘴角慢慢弯起。


  “少天,你以后也一直这样搂着我肩膀吧,我觉得还挺好的。”叶修说。


  “诶?”黄少天的脸刷的一下全红了,“这可是你说的!我要搂可就搂一辈子了!”


  


  


  真的。对你的喜欢,早就跨过了性别。

  



end





我看大家好像都不嫌弃我就悄悄加了个tag。(凑表脸

嘘——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好!

评论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