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哥哥我可是靠脸吃饭的。

慕瑾:


联盟前后第一人有很多相同点。

团队核心,战斗的意识,一往无前的冲劲。

但叶修说。

他们俩最大的共同点。

是靠脸吃饭。

………………。

周泽楷,凭着一张帅脸,吸引粉丝无数,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叶修,凭着一张厚脸皮,走遍天下也遇不到和他势均力敌的对手,集万千怨念于一身。

主席:“你说的靠脸吃饭,有没有什么具体的方案?”

叶修:“您把我的脸印成脸谱,放淘宝上,一张卖一百,我保证霸图粉会买个干净,回去一张张撕掉。”

主席:“……”

主席:“……是个好主意。”

叶修:“我开个玩笑……喂喂老冯你冷静!”


叶修脸谱上架后不到十分钟。

一售而空。

“啧啧,霸图粉丝们真是热情啊!”叶修感慨。

“是、是呢……”苏沐橙看着购买人的ID,陷入了沉思。



我不烦不烦

我很帅很帅

我不脏不脏

我眼睛好看

我没强迫症

一如既往

一叶之秋天下无敌

混蛋你什么时候回家



……最后一个你买来干什么!!!

评论
热度(298)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