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all叶】你的告白

花开有尔:




聊天体。


别看题目挺正经,其实是放飞自我之作。







职业老司机聚居地(14人)



苏沐橙:天气好热,想出去玩,想去游泳


楚云秀:沐橙你算了吧,明天还有比赛呢。


楚云秀:虽然我也想


叶修:来我房间玩游戏呗。


黄少天:叶修你个混账!!!


黄少天:你个禽兽你想对妹子们干什么!!!


张佳乐:居然有如此下流之人混进了我们国家队,实在是国门不辛啊!


叶修:想什么呢你们两个······


叶修:我是叫她们来我房间帮我一起抢个boss。


喻文州:你这样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很禽兽的行为。


叶修:开玩笑吧?这么纯洁还禽兽?


王杰希:你觉得和两个如花似玉的女孩共处一室地······抢boss·····不禽兽吗?


叶修:······


楚云秀:就是!太禽兽了。


楚云秀:我给你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好不好?


叶修:·······


叶修:你说。


楚云秀:来玩国王游戏吧!


周泽楷:怎么玩


孙翔:队长你的表情包真是······


楚云秀:我会给玩的人小窗发一个数字,其中有一个发的是国王。


楚云秀:之后就由国王来这个群里宣布要选哪些数字来做什么惩罚。


楚云秀:懂吗@孙翔 @唐昊 @叶修


孙翔:我一直都知道怎么玩的!


唐昊:我也知道啊!


唐昊:靠,我有说要玩吗?


苏沐橙:你说你知道了,那就是要玩咯


方锐:没事,人多热闹嘛,楚妹子带我一个!


楚云秀:好勒。


楚云秀:还有谁玩呀,扣1


苏沐橙:1


黄少天:11111111


张佳乐:111


喻文州:1


王杰希:1


唐昊:······1


孙翔:1111


李轩:1


张新杰:1


方锐:1


叶修:1


肖时钦:1


周泽楷:1


楚云秀:ok,那我现在去给你们发数字。


< < < 


黄少天:收到了收到了!可以开始了吗?


楚云秀:都收到了吗?


王杰希:收到了。


楚云秀:那就开始吧!


楚云秀:国王是沐橙


张佳乐:你们俩肯定是串通好的······


苏沐橙:呵呵,看破不要点破嘛。


苏沐橙:这样吧,所有的游戏选手都向1号告白,然后1号以最恶毒的言语去拒绝他们!


喻文州:······太可怕了,谁是1号?


喻文州:我是2号。


黄少天:不知道,我5号·····


王杰希:我是4号。


肖时钦:等等,这是按国家队的顺序来排的吗?


楚云秀:嗯哼。


孙翔:······


孙翔:1号是叶修······


叶修:对啊,我也吓到了,呵呵。


唐昊:


张佳乐:


方锐:


周泽楷:


楚云秀:咦?小周你······?


叶修:小周你这是?


周泽楷:叶修。


周泽楷:再大的伤害,我替你挡。


苏沐橙:yooooooooo


苏沐橙:这是小周的告白!简直太有心啦!你们的呢??


苏沐橙:@叶修 什么感想


叶修:······挺感动的。谢谢小周。


周泽楷:不用谢


张佳乐:就算你阴险狡猾无恶不作,可我也感谢曾经与你相遇。


张新杰:很多的调查表明,性格相似的人可以一起尽兴而不能长久,但性格互补的人却能携手一生。我也清楚自己严谨过头,正好你不修边幅,不如我们就在一起吧,我想不到还有谁比我们更般配了。


方锐:你的第一次(发微博)都先给我了,我要对你负责的!


喻文州:我们要是在一起了,孩子就可以叫喻叶,男女适用,方便,最得你心了。


王杰希:你知道吗,其实我曾经收到过诅咒,假如我喜欢一个人,那么我的眼睛就会变得大小不一,越喜欢就越严重,因为喜欢你,我都已经变成如今这个样子了,你是不是该对我负责?


肖时钦:我······我会努力赚钱来娶你的?


孙翔:一叶之秋选择了我,说明我们很合适啊!


唐昊:只要你和我在一起,我可以帮你教训楼上那个死不要脸的!


李轩:······为了你,我可以舍弃我的直男身份。


黄少天:你就像袜子,每每见到我都想让自己进入你,被你的温暖所包裹。如果我们能在一起,那我就天天陪你打荣耀抢boss,秀恩爱秀进坟墓里都不要停!我喜欢你!!!


黄少天:


苏沐橙:咦······黄少天你······


苏沐橙:@叶修 来,到你了,狠狠地拒绝他们吧!


叶修:收到。


叶修:对于以上表白,我用一张图就可以全部拒绝了。


叶修:


张佳乐:叶修你滚蛋!!!!!!


黄少天:你个禽兽!!!!!!!


王杰希:一张图你对得起我们的认真吗?


喻文州:小心我们跑去你房间。


喻文州:不打荣耀。


叶修:······你们这是威胁我。


叶修:好吧,既然一张图对不起你们。


叶修:那就两张吧。


叶修:






end

评论(3)
热度(1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