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all叶】关于他们喜欢的CP

慕瑾www:





–魔性!




–OOC!





(上)




“唉……”冯主席双手交叠,将下巴置于其上,而后发出了沉重的叹息。




新来的助理看到主席如此哀愁,忍不住好奇地询问他发生了什么,并委婉的表达了一下“你本来年纪就不轻,一愁眉苦脸看起来好像快要行将就木”的合理想法。




冯宪军捂着心口,一边思考着主人和叶修那厮是不是亲戚,一边将原因道来。




“世邀赛中国队拿了冠军,现在粉丝们的热情高涨,可我思来想去都想不到什么新颖的方法去举办一次庆祝活动,能想到的要不就是早用过的,要不就是拿不出手的。”长叹一声,“愁啊愁!”




助理的眼睛滴溜溜的转,而后展露出一个明媚得诡异的笑容:“主席,你知道现在有很多的粉丝都有自己喜欢的CP吗?”




冯主席抬眼看她,大脑飞速运转了那么几分钟才反应过来“CP”是什么,然后颇有兴趣问她有何想法。




助理嘿嘿一笑,将那个在心里憋了好几年的愿望组织了一下,变成了一个严谨可行的计划,再向冯宪军娓娓道来。





那一天,职业选手终于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腐女采访所承受的恐怖,还有被拆逆CP的那份屈辱。





今天的微博话题榜依旧被有关荣耀的主题牢牢占据了前五位,而在那之中稳占榜首的赫然是一个叫做“职业选手们心中的最佳CP”的话题,早已突破百万的点击量吸引着还不了解情况的人民点进去浏览一番。




这个话题的主持人叫做“我是助理我自豪”,这个性别尚且不明确的人将自己的一条微博置顶,然后又转发了多条的微博,打上了这个话题的tag,然后放在了置顶微博的后面。




置顶微博的大致内容就是联盟这次举办的活动是让几个妹子作为记者,以QQ聊天的形式去采访职业选手,将职业选手们所支持的CP分享给大家。




而转发的微博自然是那些采访的妹子们截的聊天记录,每条下面都堆了过万的评论。




第一条微博是采访方锐的聊天截图。




妹子:方锐大大!请问你对于现在很多妹子都萌着职业选手的CP这种事有什么看法呢?




海无量:我觉得喜欢什么西皮是大家的自由,只要没有过分到影响选手本人的生活就没问题。




妹子:那方锐大大知道和你相关的西皮最火的是林方吗?就是林敬言大大和你的西皮。




海无量:……




海无量:我知道,但我肯定不可能支持这对的嘛。




妹子:那方锐大大支持的是哪对CP呢?[一双闪着星星的眼睛]




海无量:这个嘛……




妹子:嗯嗯!




海无量:方叶吧!




妹子:咦?意想不到呢!可以说说原因吗?




海无量:因为就算是老叶把他的第一次给了我啊!我是说第一条微博。当时雷霆的戴妍琦都说了嘛,老叶对我可是真爱啊!这么深厚的感情怎能让我不感动呢?怎么能不支持方叶呢?




妹子:哈哈哈说得是呢!那非常感谢方锐大大的采访。最后我想问一个问题可以吗?




海无量:说吧!




妹子:如果我现在去重新注册一个微博然后去转发你的微博,你会不会娶我?




海无量:不会。




这条微博的评论里满是刷“真爱”和“2333”的,只有一条评论的画风与众不同。




林敬言v:方锐你今天比平时更方锐了[抠鼻]





接下来的微博是采访黄少天的。这位采访的妹子用的是手机,聊天背景是蓝雨官方纪念册里一张喻文州和黄少天微笑着碰拳的照片。




妹子:黄少你好!




夜雨声烦:你好你好!我知道你们是要采访我支持的CP对不对?来来来尽管问甭客气!




妹子:噢噢!请问黄少知道喻黄吗?




夜雨声烦:是指队长和我吗?我好像听过很多次啊!难道很火吗?




妹子:是的!特别多人支持!黄少你觉得如何呢?




夜雨声烦:我觉得不怎么样。我和队长只是纯友谊,要说支持是的,那当然是黄叶啊!




妹子:?!!!为什么呢?!!!




夜雨声烦:因为我在联盟里可以说是除了苏妹子在外和叶修关系最好的人了,我们PK次数最多,聊天记录最多,也认识了特别久,你不觉得黄叶特别有前途吗?




妹子:……




夜雨声烦:怎么了?




妹子:没什么……




妹子:谢谢黄少接受采访,我非常高兴。




夜雨声烦:不用谢不用谢。




这条微博的图片除了这几张聊天记录外还有一个欲哭无泪的委屈表情,让人忍不住想默默地为这位被无情拆CP的妹子点上几根蜡烛。






接下来的这条微博比起之前的要简洁明了多了,因为采访的对象是目前唯一一个在联盟里坚持了十年的选手,同时也担任钱包收割机的韩文清。




恰好这位采访的妹子也是走简洁路线的,打过招呼后就直接说明了来意,然后立刻开始了采访。




妹子:目前来说和韩队有关的CP是韩叶最多人喜欢呢,请问你对此有什么想法吗?




大漠孤烟:没什么想法。




妹子:是不满意吗?




大漠孤烟:不,我觉得很多人都选择了最正确的配对,这样很好。




妹子:……




妹子:那就谢谢韩队了。




这条微博黄少天首当其手地转发了,并这样说道:“最多人喜欢的未必是最正确的,你看看队长和我那对不就是?”




然后韩文清转发了黄少天的微博,回复道:“喻黄不错。”




之后张佳乐,方锐,王杰希等一众大神也跟着转发,并纷纷回复:“喻黄不错。”气得黄少天差点因为骂人骂得太凶而缺氧。




最后喻文州亲自出马,简单明了地回了他们“呵呵”二字,并配上了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然后调侃他们的人纷纷闭上了嘴。




tbc~





(这才是开学前的最后一篇文,我真是高产似那啥。)



评论
热度(5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