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all叶】关于他们喜欢的CP

慕瑾www:





–魔性!




–OOC!






(中)




周泽楷看到韩文清的采访时觉得十分郁闷,就像是有人推着一块大石从他内心里那片平坦的土地上碾过,留下一片坎坷不平,难受得无法言喻。




多人喜欢你们CP了不起?!别人喜欢你们又怎样?!叶修喜欢你吗?!他可一直叫我“小周”呢!他叫过你“小韩”吗?!没有!




不善言辞的人的内心世界其实意外的精彩呢。




正当他忿忿不平地将手放到键盘上,准备转发那条微博说点什么时,他的QQ突然传出了接连不断的提醒声。




嗯?




周泽楷喜静,所以他一向都会屏蔽各种群和讨论组的消息,甚至有些时候还会满怀愧疚地将某个别话太多的职业选手也一同屏蔽掉,久而久之已经很少人会主动找他聊什么了。




他怀着疑惑将QQ点开,却是一眼就看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人在拼命地呼喊他。




嘿咻嘿咻:泽楷大大在吗?




嘿咻嘿咻:我是联盟派来采访你的喔!




嘿咻嘿咻:泽楷大大有在上Q吗?没有的话上线之后就回复我一下好吗?




……




这个不认识的人说话非常有礼貌,每一句话的用词都可以看出她的涵养。只是,为什么你能在别人没有回复的情况下刷了满满一页的屏啊?你和黄少天是五百年前的兄妹吧?




周泽楷心累,弱弱地敲小了一个“在”字作为回复。




妹子看到他回复顿时就更精神了,没一会儿就噼里啪啦的敲了一堆字送给周泽楷。




嘿咻嘿咻:泽楷大大在联盟中有什么喜欢的CP吗?CP指的就是你觉得配对的两个人哦!你觉得谁和谁比较般配呢?你觉得谁和自己比较般配呢?请务必遵循你内心的声音来回答我,这是对我最好的鼓励!




周泽楷心想我一点也不想鼓励你。




一枪穿云:嗯……我觉得其他战队的正副队长都很般配。




嘿咻嘿咻:哦哦!那你呢?你觉得谁和你比较配呢?或者说你比较喜欢谁呢?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指尖在键盘上打着转儿,心里想的全是叶修叫他时的模样。




读出“小”字时唇微微勾起,像是无意间展露出的自然微笑,而后的念出“周”字时笑容渐渐消失,淡色的薄唇微微嘟起,雪白的齿若隐若现。




一枪穿云:叶修。




嘿咻嘿咻:哦哦哦!可不可以说一下原因呢?大家应该都很好奇呢!




一枪穿云:因为叶修前辈……




周泽楷思虑一阵,还是打出了内心的那个想法。




一枪穿云:他很强大,但是强大之余,还挺可爱。




嘿咻嘿咻:嗷嗷嗷!我觉得啊!叶修大大超级可爱的啊!无论是在喷垃圾话,还是特别认真地比赛,都超级超级可爱!啊啊啊叶修大大balabla……




周泽楷看着这妹子突然好像不受控制了一般,巴拉巴拉地使劲夸着叶修,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打算,又一次感到了郁闷。




然后他……




一枪穿云:他对着你们不可爱,对着我的时候才可爱。




然后妹子沉默了,久久都没有回应。





“哎哟,这是什么?”坐在兴欣的训练室里嘶溜嘶溜地吃着泡面刷着微博的叶修发出了一声疑问,他换到左手拿着筷子,右手使用鼠标点开了周泽楷刚刚转发的一条微博的图片,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很快那刚刚才吧唧吧唧嚼的在嘴里的泡面就失去了原有的醇香与美味。




“可爱?”叶修咽下泡面,扭头看向旁边的苏沐橙,一脸严肃的问道:“你觉得我可爱不?”




恰好和叶修看着同一条微博的苏沐橙也转过头来,仔细端详了一下叶修,而后认真的回答道:“不。”




“就是嘛。”叶修表示赞同,扭回头刚想将网页关闭时却瞟到了隔壁的包荣兴正低着头,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脑屏幕,时不时敲下几个字,敲完后又认真地盯着屏幕,眼睛里闪烁着坚定而信任的光芒。




叶修鲜少看到包子会露出这种神情,他有些好奇地放下泡面,凑到包荣兴边上去看他的电脑。




……




妹砸:嗯嗯!其实我也挺喜欢包子你和叶修这对CP的。




包子入侵:咦?那你说说你为什么喜欢?




妹砸:因为我是一个兴欣粉啊!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在决赛的时候为叶神挡下那招狙击爆头的情景,明知自己会就此倒下,也要为他挡下所有的伤害这种情调……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我那时候真的因为你们而感动得忍不住哭出来。




妹砸:我觉得你和叶神一直都是互相信任,互相依靠,将自己的后背托付这种感觉,我超级喜欢你们两个的!




看到这里时叶修一愣,他总觉得其实包子没有想这么多啊,为啥这妹子能脑补到天边去?




正当他在脑内默默吐槽的时候,包荣兴突然转过了头,眼睛直直地看着叶修,嘴角咧开,是一个灿烂而自豪的笑。




“老大。”包子叫了一声又转过了头,噼里啪啦地打了几个字,澄澈的目光里闪烁着太多叶修看不懂的情绪。




“怎么了?”叶修不由自主地回了一句。下一刻,他就看到包子猛地转过身来,张开双臂用力地拥了他一下,而后在叶修还没反应过来时就将他松开,依旧笑得灿烂。




包子入侵:他永远都是我的老大,我永远都相信他!





截止到中午十二点,联盟这个活动已经采访了近十个人,其中最让人忍俊不禁的莫过于对孙翔的采访。




妹子:孙翔大大觉得自己应该和谁CP!




一叶之秋:我想想啊……




妹子:是周泽楷大大吗?




一叶之秋:不是!我为什么要一个闷葫芦CP!?




妹子:那是肖时钦大大吗?




一叶之秋:小事情?不!拒绝心脏!




妹子:那邱非大大?




一叶之秋:怎么可能。。。




妹子:那必须是和叶修大大了对不对!




一叶之秋:怎么可能?!




妹子:事不过三!过三假事也成真!叶修大大!就决定是他了!




一叶之秋:喂!我还没同意呢!




妹子:好的谢谢孙翔大大的采访!




一叶之秋:开什么玩笑!?




妹子:本次采访到此为止。




一叶之秋:你!




妹子:我!




妹子:很帅!




妹子:谢谢孙翔大大夸奖!




一叶之秋:我gflvelbjxelgxkdigrw





“哈哈哈!”看到孙翔的被采访的微博之后叶修毫不留情的笑出声来。




虽然笑得欢快,但他也发现了有些很明显的问题。




目前采访的人虽然还不太多,但几乎都是被许多人熟知的选手,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他就看了这么几个人,但这几个人都选择自己和他CP呢?他感觉自己突然变成了一块烫手芋头,冒着热腾腾的白气,被一个接一个的熟悉面孔传递着。




抱着这些说不定只是巧合的想法,他翻到了下一条微博。




妹子:张佳乐大大,请问你喜欢孙哲平大大吗?




百花缭乱:这什么鬼问题?如果是从朋友角度上来讲那肯定是喜欢啊!




妹子:从爱情的角度上讲呢?




百花缭乱:不喜欢。




妹子:那张佳乐大大喜欢哪对CP?




百花缭乱:我想想哈!




百花缭乱:乐叶吧,就是我和叶修,我在前面。




妹子:……




妹子:张佳乐大大,我觉得你可能迷失了方向。




百花缭乱:我没有啊!




妹子:不不不,你看着我,我说一句你接一句“好”行不行?




百花缭乱:看着呢,说吧!




妹子:张佳乐!




百花缭乱:好!




妹子:孙哲平!




百花缭乱:好?




妹子:繁花血景一万年!




百花缭乱:好……




妹子:双花大法好!




百花缭乱:好……好什么好!我说了我想CP的人是叶修,再问多少次都不会改变。孙哲平是我的好朋友,但叶修却是不一样的存在……怎么说呢……反正就是这样吧!




妹子:好吧……对不起……




百花缭乱:没事没事。




妹子:但我觉得再怎么样也应该是叶乐!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靠!




看到这里叶修又特别不给面子的笑了,一点开微博的评论也几乎都是“哈哈哈哈哈”的无情嘲笑。




笑完以后叶修托着腮,眼睛眨了眨,神情有些迷茫。




事态有点严重了。





tbc~




(好久不见!(上学了就很忙呀,所以才更新得有那么一点点慢(不,不是因为我懒(。



评论
热度(5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