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如何让All叶BE?

慕瑾:



叶修死也不会想到,自己精心策谋了多时的离家出走计划居然被他的蠢弟弟发现了。


此时,他拿着叶秋的行李躲在自己的房门后,与正在耐心劝他浪子回头的叶秋仅一门之隔。


“哥哥,你觉得你这样随随便便地离开真的好吗?”叶秋问。


“你这个连行李箱都准备好的禽兽没资格说这话。”叶修哼哼。


“不,”叶秋目光凛然,“我现在已经改邪归正了,因为我发现,家,才是我的归宿。”


呕。


叶修一阵恶心。


“哥,如果你离开了,你就要告别你亲爱的家人,去面对这个复杂而恐怖的社会了。”叶秋劝导道。


叶修笑:“那再好不过了。”


“哥,你舍得离开温暖的被窝,屈身于冰冷的街头吗?”叶秋坚持不懈。


叶修继续笑:“理想的圣光会将我照耀。”


“哥……”叶秋还想唠叨。


“别说了,”叶修捂住耳朵,“我不听我不听。”


“小叔——就是在电竞协会担任副主席的那个小叔今天来找爸爸了,他和爸说他觉得我们在信息技术方面有非凡的天赋,好好培养以后一定能为国家效力。所以爸他决定要我们和小叔去学电脑……”


门“咻——”的一声打开了。


一个巨大的包裹被塞到了叶秋的怀里。


“叶秋!我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不要妄想离家出走了你还企图要离开,太过分了你!”叶修振振有词的训斥道。


十余年后,叶氏两兄弟在计算机领域做出无数巨大的贡献,使C国的科学技术有了质的飞越。


而某个名为《荣耀》的游戏,早在几年前就因太过落后而被淘汰,无人问津。


世界上最可悲的all叶不是一个叶修不能被多个攻君同时拥有,而是叶修和攻君们,从来,都,没有,见过面。


阿西吧。




评论(1)
热度(122)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