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all叶】419宿舍

慕瑾:





—魔性!ooc!








01



419是一个数字。


419号是一个宿舍号。


419号宿舍是一个宿舍。


419宿舍是荣耀大学里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神奇宿舍。


这个宿舍是全校唯一一个会在宿舍门前挂一张蔚蓝的床单,并用朱砂在其上题字道——


「英雄联盟!无所不能!」


的宿舍了。



那八个血红大字,如盘旋于暴风雨中的海燕,它们怒吼着、狂乱着想要挣脱那一方蔚蓝的桎梏,而后冲进每个看见它们的人的眼中。


于是几乎每个路过419号宿舍的人,都会忍不住驻足侧目,将那八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尽收眼底后,便会轻轻感叹道:


“住在这里的人有病吼?”






02



说起419宿舍的神奇之处,就不得不提住在这个宿舍里的八个人都是来自不同院系的大神这一点了。


据419的宿舍长,也就是在荣耀大学颇有名望的学霸叶修所介绍,419里的大家伙都是因为仰慕他才费尽心思地去争取到校方的同意,最后实现与他共处一室的心愿的。


“你知道的,”彼时正坐在床上接受校园小记者采访的叶修微笑着说,“优秀的人总是会互相吸引的,但很明显我比他们优秀一点点,所以他们才被我所吸引,硬要把我拉进419。”


他不顾小记者的汗颜,自顾自的说道:“老实说,我有点担心我的人身安全,毕竟贞操这种东西,被夺走就抢不回来了……”


话还没说完,好几个软软的鱼玩偶就砸中了他的后脑勺,紧接着是一句又一句的语言轰炸:


“叶修你不要脸!”


“打他!”


“一起打!”


“不揍不是中国人!”



……其实我也很担心你的人身安全。小记者想。







03



让419闻名全校的是一个感恩节的活动。


活动的要求是录一段对他人感恩的视频,由学生会审核之后便有机会登上悬挂在学校大门的大屏幕上,让全体学生共同欣赏。


于是在感恩节那天的下午,路过学习大门的所有人都不会忘记那个画风与众不同的视频。



视频的开头先是一片黑暗,偶有一些窸窸窣窣的对谈与脚步声。不久后浓郁的黑暗开始慢慢被驱散,大片大片的色彩取代了毫无美感的它,当画面最终清晰展现出来后,大家都发现了,这个视频是在宿舍里拍摄的。


这个宿舍和寻常的宿舍别无二致,唯独是每面墙上都涂抹了一朵又一朵的粉色小花和翠绿小叶这一点让众多大老爷们难以理解。


这时画面摇晃了一下,待它恢复稳定时,一个温文儒雅的男生已经站到了镜头前,温声细语的倾诉着他的感激之情:“我很感谢我的爸爸,他是一个伟大的男人……”


这是金融管理系想喻文州,应届高考G市的理科状元,因为长得挺人模狗样,穿着也挺人模狗样的原因,成为许多女生口口相传的“荣耀大学最苏的男神”的其中之一。


此时的他笑意温柔,磁性的好嗓音将他与父亲的过往娓娓道来,那份敬爱浓得像是要溢出屏幕。


在一片女生不可抑制的尖叫声中,喻文州结束了自己的感恩之语退到了一边,让第二个人站到镜头前。



于是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在一瞬间占据了这个大屏幕,承包了围观群众一年份的惊吓。下一刻,那人退了几步,远离了那双眼睛后,大家看到的就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男生。


“我的爸爸,就像是一个魔术师,他能……”


这是王杰希,目前专攻中医药,凭着一张和喻文州不相上下的人模狗样的脸和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而闻名,和喻文州被称为“荣耀大学最苏的男神”。


王杰希讲话不拖沓,很快就讲完了话,换另外一个人上前来。



这次是物理系和美术系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一起来到了镜头前。


一个笑起来虎牙尖尖,温暖又让人充满活力,就像是一个小太阳。一个散着红色及肩长发,嘴角勾到一个恰到好处的幅度,恰是媚不过蔷薇,柔不及白兰的一副妖娆却不失英气的模样。


“我很感谢我爸爸,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父亲,他生我养我,为了我,他……”


“我也要感谢我的父亲,他……”


两人同时开口,黄少天音量不比张佳乐,张佳乐语速略输黄少天,两人同时开口,就像一种麻雀在和一张鸭子在对话一样让人措手不及。


辛而两人的嗓音都如潺潺溪水般清脆而动听,让大家仍保有看下去的欲望。


两人也很快就说完了话,退到了一旁。



接着画面又是一阵摇晃,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瘦高男生就在天旋地转中出场。


这个人叫叶修,和喻文州、王杰希一起被成为“荣耀大最苏的男神”,这三个人虽然都给人一种人模狗样的感觉,但喻文州的气质和王杰希的气质都摆在那儿,用人模狗样来形容多少一些不妥。


但叶修不同,尽管他脸生得不错,但只要他一笑起来,你心里除了想打他就不会有其他想法了。


真 · 人模狗样。



只见他弯着嘴角,阳光把他打磨得柔软。


“大家好,”他轻轻的说,“我是前面那些人的爸爸。”



静寂三秒后,掌声轰然响起。






04



419的人多少有点毛病。


比如说419里第二帅的帅哥孙翔喜欢裸睡;比如说419里最多话的那位黄少天会说梦话;比如说419的老大叶修会梦游。


这三个破毛病是在同一个晚上被发现的。



那是419一个难得早睡的晚上。


早早就入睡的大家在凌晨时被一声声轻轻的呓语给惊醒。


“老叶……叶修……”看起来睡得香甜的黄少天嘴角噙着笑,嘴巴一张一合,轻声唤着某人的名字。


被惊醒的几人大脑还没开始运转,就看到被呼唤的叶修从被窝里钻了出来。


叶修穿的是大裤衩,走的是大步流星,但可怕的是,他一直闭着眼睛。


他径直走到了孙翔的床边,弯着身子,双手一抓、一甩,就把裹着孙翔的被子一把掀起。


“卧槽!哪个混账——”被吓得睁开眼睛的孙翔下意识的大喊了一句,待看清以前的人是叶修时,他的表情变得狰狞。


“叶修你他妈……”还没等他骂出一句完整的脏话,叶修就整个人倒在他的身上,双手环抱着孙翔,就像是抱着一个抱枕般自然。


孙翔一下子僵住了。


叶修冰冷的手在他的背后乱摸一通,叶修微凉的鼻尖蹭着他的胸口,就连叶修的腿,也十分不安分地卡进了孙翔的两腿之间不停地厮磨着。


“几点了……”半梦半醒的周泽楷揉着眼睛开了灯。



于是大家都看到了—— 一个光着身子的孙翔抱着一个衣着清凉的叶修,对床的黄少天还在喃喃地叫着叶修的名字。



闹鬼吗??!


我们可以搬走吗??!


等等!


先把叶修扒出来啊!!







05



那个晚上过后,喻文州一本正经地问叶修:“如果以后我裸睡,你会不会也梦游到我的床上来?”






06



作为一个播音员,叶修经常滥用职权。


比如在一个星期五的傍晚,校园广播准时播放,419的大家讲音量开到最大,好整以暇地等待着叶修说要送给419的惊喜。


广播里传出的是有些沙哑的性感嗓音:“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播音员叶修,今天由我和我的好朋友周泽楷要送一首歌给我亲爱的419宿舍。这首歌由小周弹奏,本人演唱,感谢大家收听。”


木吉他的声音似涓涓细流滋润着419每个人的耳朵,干净清澈,是独属周泽楷的美好。


而叶修似是途经小河的独角兽,低头啜一口甘甜,而后和着哗哗流水声来浅唱低吟。


「我的少天,少天,


亲亲你的小脸,让你每天都安静


我的文州,文州,


牵牵你的小手,让你的心变干净


啦啦啦啦啦啦419啊


英雄联盟无所不能


呀呀呀呀呀呀419啊


我们永远不分离」



黄少天捂着胸口,脸上红彤彤的一片。


喻文州咳了两声,难得有些慌乱。



「我的杰希,杰希


你的眼睛好美,近看就要吓死人


我的乐乐,乐乐


你像一朵花儿,让我好想去采撷


啦啦啦啦啦啦猥琐方啊


再污我也不嫌弃你


呀呀呀呀呀呀小孙翔啊


不用再摆臭脸啦~」



一曲完,419里除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以外的其他人都磨刀霍霍向叶修了。







07



“没有我吗?”周泽楷有些委屈的声音透过广播传到所有人的耳中。


“我狠不心去黑你。”叶修很诚恳的回答道。


“唔……”周泽楷的声音还是委屈,让联想到他那张帅脸的人都一阵心疼,“那……”


一阵衣料摩擦的暧昧声响。


“等等……”


“啾。”


叶修慌忙的阻拦和周泽楷的唇亲到叶修脸上的声音同时落在安静的419里。


“这样就有我了。”



3、2、1——


“砍了周泽楷!”


“兄弟们扛大刀啊!”


“砍下头来祭天!”


“不要这么凶残,毁他容就好了。”







08



给戏份很少的方锐大大。



“方锐,你知道花儿最美的时候就是它含苞待放的时候吗?”叶修笑着问。


“嗯,我知道。”方锐笑着答。


“所以你能不能从我身上滚下去?”叶修咬着牙去推黏在他身上的方锐。


方锐像个八爪鱼一样攀到叶修耳边,轻声说:“你这朵花儿如果让我来开苞,会变得更美。”






09



“黄少天张佳乐孙翔,咬他!”叶修大喊。






end


▼老叶唱的那首歌可以带入张悬的《宝贝》。

评论(2)
热度(3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