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一个不想面对文档的人的喃喃自语

慕瑾:


大孙和叶修凑一块就好像豪爽侠士遇上了凑流氓·······然后流氓被撩了·······


可爱死啦这两个人!为什么萌平叶的人这么少!



“咳,你手好了?”叶修这边大概也觉得包子这次说话有些不合适,连忙接话转移。

“不算太好。”孙哲平看了看自己的左手说着,“但至少赢了你。”

“哎呦!很嚣张啊!”叶修拍着桌子,“要不要再来一局,小唐把你的帐号卡拿过来。”

“我看就不必了吧?”孙哲平笑,笑容看起来挺狡猾。想永远胜过一个人,赢他一次就再不理他是一个当然犀利的办法。当然孙哲平和叶修之间有对决不可能只有一次,他们都是联盟初期那个舞台上最闪耀的大神。只是今天,他看来不想再给叶修机会了。




孙哲平犹豫。这个说法是成立的,但是,也可能只是对方想帮他的一个借口罢了。

结果就在这时叶修也开口了:“对嘛,我早就说过了,你们的队伍应该有一个老将,哪怕实力不怎么样,也会有很大帮助的。”

“你在说谁的实力不怎么样?”孙哲平阴沉着脸。

“不要对号入座。”叶修提醒他。




“想让我帮你向嘉世报仇吗?”孙哲平冷笑。

    “报仇?”叶修笑,“我只是想赢而已。”

    “说得好,其实我也是。”孙哲平说。

    “英雄,一起吧!”叶修说。

    “帮我报名。”孙哲平手一抖,一张帐号卡朝着叶修飞了过去。挑战赛报名帐号,也是要刷卡登录的。

“爽快!”叶修接卡,立刻登录网站更新兴欣战队的挑战赛队伍状况。一般人再次目瞪口呆,怎么着?这么三言两语,一件很起来蛮重大的事就这么决定了?


就喜欢这种简单除暴的感觉!看着他们就觉得好爽!(啥





   嘘声中,孙哲平早已经走下台来。比赛结果一出,他就立即起身回来了。

    “这么快。”叶修笑着朝他伸出了手。

“我想早点休息一下。”孙哲平挥手和叶修击了一下,坐回了自己的位置,转头朝那边张益玮看了眼,仰了仰脑袋说:“骑士哈?”


击掌击掌!!永生难忘的一段!




    “都在做什么?”陈果看了一圈,大多数人都在自己做着练习。只有叶修魏琛孙哲平三个人,围坐在一台电脑前,三人都是双手抱着胸前,神情冷峻着观看着屏幕。

 

……

 

    “怎么样?”叶修接着就开口了。

“你的分析,有一定的道理。”孙哲平点头。

 

……

 

“不是号称四大战术大师吗,还有一个呢?”孙哲平说。

    “肖时钦?”叶修问。

    “好像是这名。”孙哲平点头。

    “你多关心关心后辈行不行?名字都记不住啊!”叶修鄙视。

    “嗯……”

    “嗯是什么意思?”

    “别废话了,找他看看!”孙哲平说。

    “你到底搞没搞清楚状况啊!你知不知道他现在在哪个队?”叶修说。

    “哪个队!?”

    “嘉世啊!”叶修说。

    “哦?”

    “你哦什么哦,你不看转会新闻的吗?”叶修说。

    “从来不看。”孙哲平说。

    这点叶修其实是知道的,眼前这个人,确实从来不关心这种东西,对于他而言,管你战队有什么变化,反正都照死里砍就是了。

    “问他恐怕不太方便。”叶修说。

    “嗯。”魏琛点了点头,“没准那家伙会故意往歧路上分析来迷惑我们。”魏琛从没下限的角度来揣摩肖时钦的可能性。

    “对。”孙哲平点了点头,“有这种可能,他们这些玩战术的心都脏。”

    “是的是的,特别没下限。”魏琛连忙表示赞同,很显然,孙哲平所说的“他们”要包括叶修,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嘛!

    “呵呵。”叶修干笑了一声。

    “还不以为耻。”魏琛摇头叹息。

    “反以为荣。”孙哲平也叹息,看着叶修,像是看着什么无可救药的东西似的。




  结果孙哲平过来。把醉倒的叶修扔到了一边后,挽起袖子大叫:“来,我和你们喝!”


············不久后。


沙发的一角,苏沐橙正在那磕瓜子呢,醉倒了叶修歪睡在一边,很快孙哲平就和他凑堆去了。


套路!都是套路!大孙我懂你!(。

评论
热度(262)

© 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 Powered by LOFTER